你相信慈濟+台大?還是民進黨+周玉蔻?
我是相信台大跟慈濟,抵死不信周玉蔻啦🙂

-周玉蔻敗訴判賠蔡衍明、中天280萬(2022)
-周玉蔻抹黑馬英九收賄被判拘役50天(2019)
-周玉蔻抹黑馬英九的基金會敗訴(2015)
-抹黑郭台銘三億男周玉蔻敗訴(2019)
-影射連戰出國洗錢敗訴,3000萬房產差點被查封(2008)

同場加映
-朱凱翔嗆周玉蔻「新聞界之恥」不起訴🤣
-朱學恆指周玉蔻「惡毒而下流的側翼」不起訴🤣

為了小智的選舉,可以抹黑台大;
為了陳時中的選舉,現在又要抹紅慈濟;
民進黨為了選舉,無所不能,無人能擋,加分加爆!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4380421091/posts/pfbid0Ckhk5JFz5bEAHg4KgQxM8nWsCwTuGBKoimBPV9TzMLdPTYq1Ts94geh7XE2EgKSw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民主政治的基礎是《就事論事,用大腦思考》,如同法庭陪審圖一樣,對每一件事情,就呈現的證據,獨立思考判斷。
(2)珍惜獨立思考的人必須避開黨派,認知各黨派的優點和缺點,來決定民主公共事務的政策。也就是說要 對事不對人,對事不對黨派,不盲目相信人,也不盲從效忠黨派,參考[1]。
(3)以台大及中華大學碩士論文的抄襲案來說,可以上訴到教育部和民事法庭,應該鼓勵的是支持當事人在體制內尋求公正,並不牽涉台大否比民進黨更有公信力的問題。
(4)相反的極權國家宣傳的是效忠 盲從 信仰,不用思考,不用大腦,相信同志,相信黨,相信領袖。《用相信來取代體制是極權體制,不是民主行為》。

資料佐證

[1]Psychology Today: Support an Idea, not an Ideology
https://www.psychologytoday.com/us/blog/thoughts-thinking/201807/which-side-are-you-thinking-critically-about-politic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