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戰蔣萬安爆蔣家醜聞!劉家昌不忍怒轟:捉姦躲衣櫃的女人說別人開房間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面對媒體人周玉蔻接連質疑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與蔣家血統問題,資深藝人劉家昌意有所指表示,一個捉姦躲在衣櫃裡的女人,卻大言不慚的說別人在酒店開房間,做賊的喊捉賊,不覺得諷刺嗎?

劉家昌今(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住在台灣的,天天在看狗腿當道,仗勢欺人的電視節目,他認為這是前總統馬英九當年黨政軍退出媒體,造成今天的惡果,讓人民來承受;名嘴董智森說台灣人忘恩負義,他要補充兩句,「過河拆橋,恩將仇報」。

劉家昌直言,前總統蔣經國誓死反共,捍衛中華民國,保住了今天的台灣,其領導台灣的十大建設,才有今天的台積電,讓台灣人過著富裕的生活;劉家昌稱,蔣經國最了不起的是在晚年培養本土青年,把政權轉移給所謂的台灣人,然而今天這群執政的台灣人,20多年對台灣有過什麼貢獻,實在想不出,只看到對蔣家的汙衊跟羞辱。

此外,劉家昌指出,認祖歸宗,是做人的普世價值。章孝嚴是蔣經國過世,完全沒有權勢之下認祖歸宗的,之後也淡出了政壇,沒佔到半點便宜;今天為了選舉,卻連其後代也不放過,對蔣萬安窮追猛打。

劉家昌強調,蔣萬安是人民用選票選出來的立委,也是國民黨內最優秀的立委,才被推出來選台北市長,人民都認同蔣萬安對中華民國的堅持,然而平時這一群對蔣家百般汙衊的人,到選舉見到台北市民對蔣經國的感恩有選票,開始破壞,一個身上流著中國血,用中文和中國話來駡人,却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這種欺宗滅祖的人,批評認祖歸宗的人,「公平嗎」?一個捉姦躲在衣櫃裡的女人,卻大言不慚的說別人在酒店開房間,做賊的喊捉賊,不覺得諷刺嗎?

劉家昌感嘆,這就是台灣今天的社會,沒有是非,沒有公理,更沒有廉恥!最後,劉家昌吶喊,「國民黨有30萬黨員,該站出來為自己的同志蔣萬安說說話了,我們這一群在台北中華民國派的人,不會被小人言而影響,而會更堅持,讓蔣萬安贏回中華民國首都台北市」。

喜歡這篇文章嗎?
請喝杯咖啡,告訴我這篇文章寫得真棒!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不論蔣萬安姓章或姓蔣,甚至是外國人,只要他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且滿30歲,就能選台北市長。「認祖歸宗」作為過時的血緣認定,並不適宜作為選舉的攻防。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torm.mg/article/4184238

蔣萬安得驗DNA證明蔣家血統?黃暐瀚斥可笑:難道要開棺檢驗-風傳媒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稱自己的名字「萬安」是前總統蔣經國取的,引起外界討論蔣萬安身世。《旺報》前社長黃清龍日前表示,蔣萬安只需進行DNA比對,便能讓真相大白。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現在已經2022年,還有人在討論蔣萬安是否有蔣家血統,實在很可笑。[啟動L

https://www.storm.mg/article/418423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