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兩年新冠疫苗mRNA毒害已被全世界各國臨床医學發現的部份綜覽簡述如下。(全球死了那麼多人,是時候發給你的親朋好友,大家沉澱下來好好想想前面的人生路要怎麼走下去,才会有平安!)

1.人的免疫系統被蓄意破壞,以便刺突病毒能避開免疫系統,順利長趨直入人体細胞永遠改變DNA,並同時不停的大量生產病毒,而且只要宿主还沒死,又因他的免疫还有剩餘反抗能力,就有可能自已变成隨机減染源不停大量製造變種病毒到處傳染!沒完沒了!

2.一旦免疫被全部清零後,宿主的症狀將等同愛滋AIDS,会被任何病毒,細菌,黴菌攻擊完全沒有防守抵抗的能力,所以寿命也並不長!

3.刺突病毒的破壞方式,是攻擊各處血管內壁細胞開始,合併免疫風暴造成自体免疫的自巳狂轟亂炸消滅了自巳。

会造成多處永不停息的內出血,一旦血量太大,就立即造成腦梗中風,心肌炎心梗,肺水腫呼吸困難,局部神經麻痺後的肌肉局部癱瘓從臉部五官的眼睛,吞嚥,聲帶,到其他運動神經元的肌肉都会壞死! 一直到動也不能動!

4.石墨烯的分子結構物的發現,会藉人体的生物電能不停滙集身體碳化物形成全世界最小最利的分子生物刀片,在血管中走到哪割到哪,形成不知名的体內千刀萬剮的内出血,一直到主要器官全部衰竭為止!(請記念這位德國勇敢的石墨稀博士的真情陳述,最後在自家被几名政府特工人員殺死!)

5.發現不知名蟲卵!(這批貨是運到韓國被發現後,全數退回)

6.晶片結構物的發現!(請注意影片以色列最近遊行人中有兩位走到半途,突然眼睛噴血暴出,兩耳冒煙,頭頂百會處也冒煙,水蒸氣和煙都是用噴的出來!可見腦子裡呈現瞬間超高温的炙烤現像!)

這兩人都當埸死亡,却沒有當局的支字片語的屍檢報告。可見當局不但知情,也可能就是施暴者!
這隔空殺人技術,顯然涉及高頻運用技術! 但目前是否在人体內有定向的晶片或石墨烯裝置來導引,或根本就可以高頻靶向聚焦殺死所有的人類。

稍微有點腦子的人請安静思考一下,全球的5G和高空衛星精準定位的各種科技,若沒有超然的監控机制,那後面肯定是有一群人正在搞群体獨裁! 而且是視人命為無物的魔鬼!

7.最後最可怕的是不明究理就為這些名為科技的產業大力背書的社会有各種話語權的人仕!(包括很多僥倖打到安慰劑生理食塩水,低劑量病毒,和自体免疫在遺傳上較強壯的人仕,千萬别以為疫苗是同一劑型,自已沒事就向他人炫耀还參予獨裁政權圍剿不敢打疫苗的其他人!
這都是獨裁政府的陰謀,把三或四種劑型混打,誏大家不会一下全部打死有所察覺,而是先有少數人死亡由医院共犯結構來背書死亡原因不是疫苗,再同時藉著沒打死和暫時沒有感覺的熱心人士出來喊話做不知情的傳聲筒,可更有效的誏大家糊裡糊塗的一針,二針,三針,四針一直打下去,把人類生存的希望在不知不覺中全寄望在這些西药廠商設計的有毒殺人疫苗經濟中!)

要牢記術業有專攻,聞道有先後,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的專業規範提醒!

不論是鎖售產品的網紅,企業的老闆,社会維權机構,政府發言人,教会站講台的領導人! 請不要隨著當權政府一呼百諾,因為人命關天,上帝一定会追討所有失職或故意所導致家破人亡的殺人大罪!

祝大家2O22與公義,慈愛,聖潔,光明的上帝,愈來愈親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