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Almeira大學的教授Dr. Pablo Campra,他以微拉曼光譜儀研究疫苗的石墨烯問題。他們發現疫苗裡頭有的
注意‼️不是氧化石墨烯
而是氫氧石墨烯

🌸解釋化學構造🌸
什麼是氫氧石墨烯?
它是單層的活性碳
六角形的碳結構
在所有例子都看得到
每個角落會看到奈米級的氫
(講者畫上氫氧基)

如果是氧化石墨烯,會有雙鍵氧
如果是氫氧石墨烯,會有氫氧基
游離電子跑來跑去

這樣的氫氧石墨烯長50nm,厚度只有0.1nm(註:nm奈米單位)
這些C6碳結構極度穩定,可以拿來做成煞車。
#無法生物分解
#這些奈米級的結構可比喻為刀片
這些刀片隨著疫苗打進人體。奈米級,非常小,只有一個原子層的厚度
是刀片,
無法分解
這些氫氧基分裂成一個質子,當質子分裂會產生負電散發到整個系統,基本上是酸。因為是負電,會懸浮在水裏。所以這些刀片散落在液體中。

🌸這樣的氫氧石墨烯如何在人體作用?
完全是俄羅斯輪盤。
從圖片你看到一個女人,它割到血管,這些血管內壁有上皮細胞,像鏡面極度光滑,被刀片一樣的東西割到非常危險。從靜脈打進疫苗,刀片會在血液中循環割到血管內壁的細胞。

#陰險的是這在毒理學的培養皿測試看不到任何異狀,這些很銳利的小東西只有一層原子的厚度。本身是一個巨大的分子非常銳利。

我是活性碳領域的專家,我升碩士寫的論文題目就是如何轉換氧化石墨烯成為氫氧石墨烯。

#如果疫苗死亡的人解剖是找不到任何跡象的。
🌸頂尖運動員之死🌸
毒理學家在培養皿所做的測試無法想像會有個結構會割到血管,人們以為內出血而死。
特別是頂尖運動員倒地不起,迅速失血,血流越快,代表割傷程度越嚴重。
身為一個化學家,如果你還把這樣的東西打到人體的血液裡,你心知肚明你在謀殺。
頂尖運動員血液循環好,完全健康,突然猝死,你看有些人打完疫苗痙攣倒地。這些人是俄羅斯輪盤運氣差的人。

#很可能在打疫苗時針筒碰到血管的方式。
🌸新物料🌸
這是新物料,毒理學家還不知道這樣的東西。突然之間看到打疫苗的人傷成這樣子就知道。

🌸大家熱議mRNA但突然間知道刀片這東西
一個全新未知的新物料加到疫苗裏,所有人之前大議mRNA的成分,說有複雜的效應,mRNA的確很複雜。

每個化學家知道氫氧石墨烯在做什麼,#mRNA可能在轉移人們對這東西的注意力。

#我無法想像現階段誰是碳學專家能給個說法這些碳刀片為什麼出現在疫苗裏?

這是戰爭
他們以mRNA先分散我們的注意力,光mRNA不會打完馬上出事。所以有別的事在進行當中,這樣的效應需要被研究(調查)
西班牙這位博士的正式研究,疫苗裏有奈米級的氫氧石墨烯。

🌸政府的良心🌸
當你要為全體國民施打,你要極為審慎小心做功課。如果有個三長兩短,你在屠殺整個國家的百姓。你必須權衡風險,
任何醫生(影片中說奧地利醫生,應該適用全部的醫學界的人吧?)現在知道了,還繼續催打施打就是謀殺者。
為什麼疫苗裏有這種像刀片的東西?
現在還轉向五歲的小孩追著要打?
🌸高度智慧型毒物🌸
我很清楚氫氧石墨烯這東西在做什麼
俄羅斯輪盤
它會待在肌肉嗎?如果是,危險性稍低,比較沒有毒性,如果它待在血管,不同批號不同濃度,那你就要知道哪些人內在被割傷。這是高度智慧型毒物。
🌸被稱為實驗性疫苗不是沒有原因的🌸
毒理學家以培養皿是發覺不到的,不會發現裡頭有奈米級的刀片。我以我化學家的身份說,
#很確定裡頭有氫氧石墨烯
#奈米級刀片
#現在還準備打到孩子體內
#這東西無法生物分解
#永久留存體內
就算不會立即死亡,也會漸漸割傷血管,摧毀心臟,所有的心臟毛病,所有的中風。
🌸身為醫生,你要問這從哪裡來?🌸
如果你知道刀片被打進體內,很清楚會有這些心血管問題,如果心臟被割到,大腦被割到,血管被割到。
這些石墨烯結構非常穩定,長50nm,厚度0.1nm,確實是刀片。血管內壁的細胞非常平滑,被割了以後會變得粗糙黏在上面。
現在每個白癡把它打進去,打到血管,所以這個疫苗被稱為實驗性疫苗不是沒有原因的,沒有人知道終究會怎樣,每個接種者還得簽同意書自負全責。
🌸但輝瑞的合約內容50年後才會公開,合約到底寫什麼,要50年後才公開?
我請求大家盡其所能地轉分享到所以平台。
🌸身為醫生的人如果你知道了還繼續施打,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法院救得了你,因為你在大規模謀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31156670524235/permalink/2721581731481728/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輝瑞、莫德納、AZ、嬌生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錯誤】網傳「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一、輝瑞、莫德納、AZ、嬌生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二、傳言宣稱「疫苗中的石墨烯導致血栓、使人體產磁性」等,均無科學根據。AZ疫苗導致血栓的機轉與石墨烯無關,疫苗也不會使人體產生磁性。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