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取消愛滋病邊境管制,是害了台灣!》

講究「人權」,是為了讓人類社會更和諧、更健康!
濫用 “人權”,反而會成為塑造特權以及製造出更多的心理創傷!

此刻台灣,各類癌症與慢性病已經太多了,有為的政府,應該要致力讓國人身心健康,並逐年減少病痛所帶給人民的折磨。

然而,「愛滋病」的邊境管制取消,將讓逐年攀升的愛滋感染人口更加惡化,也等於是讓台灣後世代都陷於未知的恐懼當中。
實際發生的情況,已經正開始蔓延擴散了。

「人權」,可以醫治愛滋病嗎?…不行!
「人權」,可以不讓台灣人感染愛滋病嗎?…不行!
「人權」,可以消除台灣社會對愛滋病的恐懼嗎?…做不到!

以下內容,不就是 “濫用人權” 在塑造特權的真實證據了嗎?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814736975495943&id=1759544017681906

愛家會itw999

愛家會itw9995月6日上午3:08 · 《 取消愛滋病邊境管制,真是害人不淺!》 政府縱容這些扛著 “人權” 大旗、濫用人權訴求,專門推薦 “悲情個案” 的團體,對莫名感染愛滋病者,能夠負起什麼樣的責任呢? 害所有健康的台灣人身陷危險與恐懼當中,這,就是所謂的 “人權” 是嗎? https://www.tahr.org.tw/news/385 -------------------- 新南向免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814736975495943&id=1759544017681906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在全民強制保險的精神下,愛滋感染者不應被排除在制度外,而應該與所有人一樣,都享有醫療權的保障。回歸健保,是使愛滋一般化的重要一步。基於「治療即預防」的國際愛滋防治政策,提供感染者免費可取得的穩定治療環境,能有效降低愛滋感染者再度傳播給他人的風險,將傳染風險趨近於0。

資料佐證

http://buttom.github.io/aids/
愛滋謠言終結者

愛滋謠言終結者|同性婚姻與愛滋FAQ|作者:馮一凡,彩虹工作小組。顧問:台灣同志諮詢熱線

同性婚姻與愛滋FAQ 同性婚姻與愛滋有什麼關係? 嚴格來說兩者間沒有什麼關係。但目前的愛滋防治政策中,其中一個重要環節即是,提昇LGBT群體的權利,減少對他們的歧視與污名,避免因為制度性的歧視,而無法配合政府的愛滋防治政策。基於公共衛生的考量以及同性婚姻作為LGBT伴侶間權利的重要指標,政府應該考慮積極推動。 有人說同性婚姻

http://buttom.github.io/aid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