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基督徒必須對主維持一個清明的天。這意思是說,我們必須與主一直有清明的交通。我們與主之間,應當一無間隔。當我們與主之間一無間隔的時候,我們的天就明如水晶,我們的良心就是純淨而無虧的。(徒二四16。)
在我們基督徒生活和召會生活中,如果天是清明的,那裏就必定有寶座。但如果我們的天是陰翳、黯淡的,我們就看不見寶座。我們一看不見寶座,就會鬆懈,作許多照着我們口味和便利的事。今天許多信徒在他們日常的基督徒生活中是隨便的,因為他們沒有清明的天,其上也沒有寶座。當信徒落在黑暗中而不在寶座之下時,他們就會鬆懈,要說甚麼就說甚麼,要發表甚麼就發表甚麼,要去那裏就去那裏。但是一個在寶座之下的人,沒有自由這樣行事為人。
寶座不僅是為着神在我們身上掌權,更是為着神達到祂永遠的定旨。在我們屬靈的生活中若是有寶座,神就不僅能在我們身上掌權,祂也能在我們裏面,同着我們,並藉着我們,完成祂的定旨。凡沒有寶座在他基督徒生活裏的人,都很難讓神在他身上達到祂的定旨。我盼望聖靈在這件事上給你有深刻的印象。你若要神的定旨和計畫在你裏面並藉着你得以完成,你就必須是一個服從寶座的人。你必須是一個在神管治下的人。惟有這樣,神纔能在你身上通行祂的定旨。 (以西結書生命讀經,第十一篇。)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宗教宣教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