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分享轉傳】

我們是一群在大陸工作超過15年的台灣人。
看了這一年來兩岸防疫上的各種新聞,基於還要兩地來來去去,不好多說什麼,但我和大陸這邊(浦東、東莞、成都、深圳)上班的台灣同事唯一能想告訴大家的,就是請在國內的同胞想一想,光是疫苗這件事,以下 這些過程,都是你們可以從台灣媒體上看到的,這一路以來誰在反反覆覆,誰不老實,誰想要害你,答案應該就很清楚了。

有一個陣營是這樣在「防疫」:

一開始說「門都沒有」,台灣絕對買不到疫苗,後來政府證實疫苗買到了,又說AZ疫苗很危險不能打,後來大家因此怕爆不敢打,同一群人又說這些疫苗就快過期了,最近全球疫情升溫,台灣也出現本土案例,大家紛紛要去打了,這些人又說疫苗不夠用,政府無能、蕭美琴吃裡扒外,指揮官下台叭叭叭,結果海外訂購的疫苗如期運來了,現在他們又說那是人家南非不要的。

同樣的一群人,一開始說小英意識形態拒絕中國疫苗,現在知道全台灣沒人想打中國疫苗又說自己從來沒有鼓吹中國疫苗,然後繼續蕭美琴、外交部吃裡扒外,台灣缺水缺電缺疫苗,早上說指揮官換蘇貞昌做,同一群人下午說指揮官叫賴清德來....同樣的這些人半夜還跑去打偷打AZ....

以上這些訊息,都是根據自台灣的新聞報導,想信大家也都耳熟能詳,我們幾個人做的,只是把它組合成一個時間軸,方便各位從中一看就可以領略。

沒興趣替任何政黨背書,但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就可以知道,這種一路以來反反覆覆,只是為反對而反對的媒體、政黨一定不是為了台灣好,這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同場加映,說到缺水大陸現在也正遇到「百年大旱」,廣東、廣西、雲南很多地方的水庫早就見底,光汕頭一個地方,常常一次停水就是10天(不是供五停二)喔!工廠的場線從上個月停到現在,我們才落得清閒可以發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