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必須要公佈!
根本沒附上博士論文!
李震華
6月24日下午10:16 ·
【黨國特權安插政大 鐵證如山】
蔡s英文73年8月任教政大,佔的是教育部的員額、不是政大教職員的員額,連薪水也是教育部專案給的、不是政大給的。
蔡s在72年5月被政大拒絕聘用之後(在國家檔案管理局可以查到的2份公文,可以證明),透過黨國大老特權安插於政大,“員額及薪資”都是教育部給的、安排在教育部,您能想像教育部本身有教授的員額編制嗎!?
“黨國之女”批評蔡總統之說,終於證實,鐵證如山!
難怪在您我解嚴前、後投入黨外運動,及後來加入民進黨、對抗國民黨威權統治的時代,黨國之女蔡英文選擇沉默及服從,以及後來蔡s加入民進黨之後仍偷偷繼續領18%的原因在此!
還有,特權安插入政大客座副教授的蔡s,還需要提出合格的博士畢業論文及學位證明嗎?!看看新提聘表的著作欄內,沒有蔡s所謂倫敦政經學院博士論文,答案已不證自明了吧!
備註欄記明蔡s的副教授員額安插在教育部,而不是政大! 這公文的左下角,是當時歐陽勛校長如擬的批示,說明是上級教育部直接用海外學人歸國專案給的補助款、教育部已核定給副教授等級的薪資、請辦理聘用事宜。
接著,政大校評會召開聘用審核會議時,蔡英文的黨國特權安插證據更明顯,校評會針對其他老師的聘任與否,都是逐案投票一一表決、並記明贊成及不贊成票數,唯一衹有蔡s的聘用是以“報告事項”過關,根本沒有進入審議、表決,特權就是特權!
在著作欄也可看到新聘的著作竟然沒有所謂的“博士論文”。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倫敦政經學院早公開證實,總統府也拿出許多證據,指控仍未停歇。時任政大法律系主任劉鐵錚寫親筆信證實,當年是他親自面談、檢視蔡英文的博士畢業證書及論文後,才提校聘請蔡英文擔任政大法律系客座副教授。

資料佐證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9-22/302044

確認過蔡英文LSE畢業證書、論文 時任政大法律系主任寫信保證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風波持續延燒,她的博士學位也不斷遭人懷疑,儘管倫敦政經學院早公開證實,總統府也拿出許多證據,指控仍未停歇。時任政大法律系主任劉鐵錚21日寫親筆信證實,當年是他親自面談、檢視蔡英文的博士畢業證書及論文後,才提校聘請蔡英文擔任政大法律系客座副教授。據《上報》報導,高齡81歲的劉鐵錚在親筆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9-22/30204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