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孽綠敵控機器,機器裝了鬼程式。花錢罷免是形式,做票下去就走人。

一一一搞八一七,調片來看就知道。開票十分即知果,一秒內灌十四次。

這是世界大騙局,後有大國在相挺。邪貪撒銀保權位,不擇手段也要贏。

推假民主罪很重,賭騙用來害世人。死後必墮大地獄,無有一德可回天。

國政出現大神棍,世間青少盡教壞。選舉原來是賭博,其間還可大舞弊。

這種總統堪用嗎,拿民錢財幹壞事。不得惡報哪有天,因果天律全毀了。
https://youtu.be/Mb8SvFU7RCM

https://youtu.be/Bd97fhyQ4CM
2020總統大選作弊集!

驚!大哥息怒!高雄人同意罷韓嗎?旗津區街訪(下)-比特王出任務街訪系列

動動手指分享影片! 本片非經本頻道或當事人同意,請勿擷取、下載、盜用。 💰支持比特王為公理正義發聲,開放小額捐款。 ➜ 🌝https://p.ecpay.com.tw/3470D (贊助方式:信用卡、ATM、網路ATM、超商都可!) ➜ 馬上訂閱 ➜ https://bit.ly/2QPZumD ➜ FB http://bit.ly/比特王 ➜ Line ID : ➜http

https://youtu.be/Mb8SvFU7RCM

(03/01日) 賴昭正博士:「質疑」不需要任何證據,但要合理;蔡英文學位的爭議不也應該如此嗎?讓【詐騙女媓】看爽的黨,才可以起來?【一邊一國】、【喜樂島】…都是被這樣幹下去的?台灣人 您吞的下這口氣

一個考試天天作弊的人,在面對生死大考時,會規規矩矩的不作弊?把 中選會 的李進勇抓起來?蔡英文 妳不說謊、不作弊,會死喔?此次的總統大選,在報票系統的16:10:21 sec~22sec的一秒之間,被作弊了?在此黃金一秒內,它被分割成15個時間格,依 中選會【作弊程式】的設定,每1/15sec,蔡英文被設定得40萬票、韓國瑜得21萬票、宋楚瑜得5萬票;在這每一時間格內,三名候選人的得票率,分別被【

https://youtu.be/Bd97fhyQ4C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嘎琳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嘎琳 查核回應
謠言內容和影片都帶有明顯立場,指控和推論皆無真憑實據。
比特王的影片總長20分鐘左右,訪問支持霸韓民眾僅約1分鐘,且其中質疑中央政府操控選舉結果,導致內門、小林村總統選舉結果不合理等等,與事實與邏輯不符,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6條第1項本文規定,總統、副總統選舉雖由中央選舉委員會主管,但實際上仍由地方選舉委員會辦理之,也就是高雄市各選區選民投票、計票、唱票、回報票數等等相關作業,仍是由高雄市選舉委員會自行辦理,與中央無關。
另外依照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63-1條第1項規定,「得票數最高與次高之候選人得票數差距,在有效票數千分之三以內時」才能重新計票,不是3%。





資料佐證

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D002005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