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的反送中示威運動是美國CIA幕後策動的。其實大陸和美國人在意的根本不是刑事治安或司法主權等等,真正的核心目的是國家安全及情報阻絕。

香港已經成為世界各國對大陸情蒐的重要基地,也是CIA在全世界最大的外站。

大陸和美國才不在乎哪裡的人在哪裡殺了哪裡的人。

大陸在乎的是CIA根本已經把香港當作泛太平洋地區的總部,對大陸滲透、情蒐。

美國在意的是好不容易在香港建立的情報網被掃蕩。

香港人如果沒有犯罪,有沒有送中條例都不會被送到任何地方。

香港人如果犯罪,就算被送到火星也是活該。

但CIA成功的訴諸香港人的地域情感反對送中,目的是保護CIA在全世界最大的外站。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不給吸的邊緣肥貓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不給吸的邊緣肥貓 查核回應
原文為發表於FB動態牆的個人猜測及陰謀論等個人言論,並無客觀第三方證實內容為真。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JuniusHoKwanYiu/photos/a.314875228605339/2298210373605138/?type=3&theater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