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國務卿: 特朗普使用孫子兵法  早已部署臥底行動

前副國務卿史蒂夫·佩塞尼克博士(Dr. STEVE PIECZENIK)11月6日對媒體表示,特朗普對此次大選中民主黨舞弊動作早有防範, 使用孫子兵法以退為進的戰術,提前部署臥底行動(Sting Operation),只等犯罪行為全部暴露後, 立即實施抓捕行動。

佩塞尼克博士曾經擔任亨利.基辛格(Henry Kinssiger)、賽勒斯·萬斯(Cyrus Vance)等3任國務卿的副國務, 擔任卡特、里根和布什總統的副部長級顧問,以調停和解決國際人質危機而出名。

11月6日他在接受Infowars.com 採訪時表示, 現在是合適的時機由他向外界透露特朗普總統部署的臥底行動的部分細節。

他透露臥底行動的具體作法就是在每一張合法的選票上印有一個使用QFS區塊鏈 (QFS Blockchain)編碼的水印, 這個水印可以用來追蹤選票的去向,並且鑑別作弊選票。

佩塞尼克博士解釋說, “ 我們在每張選票上的水印都加上區塊鏈編碼。換句話說, 我們非常了解每張選票在哪兒,它的去向和在誰手裡。”

他接著表示,這此大選看似一場被民主黨偷竊了的選舉, 但特朗普和情報人士使用孫子兵法中以退為進的戰術, 扭轉了戰爭, 讓民主黨盡情表演,從而留下所有的犯罪證據。

他說,” 特朗普實在是太出色了,你看他在前幾天沒怎麼表態,他是按照孫子兵法的策略, 以靜制動:讓你的敵人出錯, 讓他們去操控, 曝光他們的舞弊動作,一併掌握後, 再將其囊入手中。

佩塞尼克博士透露, 美國情報界和軍界許多受尊敬的愛國之士早在2016年大選時,就已經就掌握了希拉里和民主黨的選票舞弊動作。 此次大選民主黨所使用的各種舞弊手段早已經在情報人員的預料之中, 因而特朗普提前部署了臥底行動。

他表示現在正在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已經在預料之中。 他說,“沒有一個沒被事先預料到,現在發生的一切都在事先的預計當中。這是我們臥底行動的一部分。“

他繼續表示,特朗普很久以前就開始部署臥底行動, 並安排實施計劃。 作為臥底行動的另外一個計劃, 是向一些州派遣國民警衛隊。  他說, “ 我們不但設計了QFS區塊鏈編碼水印, 這個不容易被解碼仿照,另外我們已在48小時前向12州派遣了超過2萬名國民警衛隊。這些都沒有被媒體報道。“

他向主持人介紹自己了解特朗普啟動了臥底行動, 在接受採訪前獲得允許, 向外界透露臥底行動的部分細節。

佩塞尼克博士在採訪最後透露,競選舞弊涉及民主黨,美國郵政和其他人, 對涉案人的抓捕將在採訪當天的夜間開始。

他說,”抓捕不是即將開始, 而是已經行動。今晚和明天就會有人被捕,並且將一直持續下去, 這是整個臥底行動的一部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選票印製是美國各州和地方政府的職責,美國總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無法介入選務加印浮水印。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69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