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分享---
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打高端死亡,心裡一驚,陸姓,網路專欄作家,該不會是陸之駿吧?
 
結果一查,好像還真的是,陸之駿昨天的臉書動態還停留在「很榮幸與蔡總統一樣打高端…」

我只能說,我已經說過了,什麼樣的人會打高端?當然是對蔡英文十分支持的族群,如果是對疫苗有疑問有質疑的人,絕對是不願意打高端的,甚至有人說如果只能打高端,他寧可直接得新冠拚輕症痊癒,然後拚自然免疫。

這種想法是對是錯我不予置評,但事實就是打高端的族群應該分布有二:
 
一、對蔡英文民進黨強烈支持,十分相信黨,看陸的臉書就可見一般。
二、對疫苗資訊不清楚的人,有什麼能打就打了。
 
所以對疫苗稍微了解,又對蔡英文不信任的人,還來打高端應該是比較少,所以我只能講,我們這些人講的都是真話,奈何真話有很多人不愛聽。

打疫苗這種事情絕非是因為政黨立場不同而支持或反對,絕對不是因為你挺民進黨你就說打高端是對的,或者是反對民進黨就說打高端是錯的,我們從來也不是因為反對民進黨,所以說不打高端才是對的。

我們的根據是高端沒做三期實驗,沒有嚴謹公布的保護力或相關科學數據等,幾乎都是聽指揮官說,聽一張嘴發新聞稿說,人家日本疫情比台灣狂亂千百倍,他都沒有因為趕時間而直接上市,而是先到越南做三期,人家說的是三期如果通過才預計年底上市。

但是我們呢?

坦白講,這種盲目支持的人打了而過世,那也只能表達遺憾,還能說什麼?我們該講的警示都講了,我們該提醒地都提醒了,都是因為基於科學,而不是基於政黨立場。

#請以科學立場看待高端
#勿以政黨立場輕視生命

#我寫這篇不是嘲諷而是希望保住那些跟我政黨立場不同的人的生命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