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怀疑“动态清零”,这绝对是所有国人最大的福音。”是的,2022年11月12日,我们没有等来清零后的解封,等来的是放开,彻底的放开…无奈的放开…以后,再也不会有人给我们层层筛查风险了,没有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也意味着从今天起,我们身上的“三层防护衣”正式被国家收回了。只有把送给你的福利收回去,你才知道你曾经拥有什么,因为什么拥有,你才知道什么叫失去,才能慢慢体会失去后的难过…我们三年没有感染新冠,不是因为幸运,也不是因为免疫力强,是因为这三年来每一个接近你的人,国家都帮你筛查过了,都是健康的,低风险的,只要有风险的,国家都把他和你隔开了……国家尽力了!🇨🇳从今天开始,真的是带好口罩,自求多福吧…😷
20条出台了,小区解封了,大家在兴奋之余,是否意识到,其实接下来考验每个人的防疫意识、自防措施、自身免疫等等自我防疫能力的时候到了!往后的日子,疫情仍将继续,当你随时随地都要面对未知的新冠病毒传播风险时,你准备好自救了吗?提高警惕,各自为战,最后胜利属于大家[拳头][拳头][拳头]解封不代表没风险了,恰恰相反,风险更大了,切记出门做好自我防护😷 !解封的人群中,无症状感染者增多了,危险性更高了。只是行动自由了,而风险更高。带好口罩😷 😷 ,尽量不去公众场合,保护自己,这就更重,要大家早上好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