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追蹤著金錢,你會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會陷入困境!
請隊友們花幾分鐘看清關係...
在中國的「武漢生物實驗室」,是屬於GlaxoSmithKline葛蘭素史克所有,Glaxo同時也竟然「意外地」擁有Pfizer輝瑞!
而製造針對病毒疫苗的,也從武漢生物實驗室開始。
巧合地,又得到了Dr.Fauci 福奇博士的資助,他正在不斷推廣疫苗!
GlaxoSmithKline葛蘭素史克,又「意外地」被Black Rock 黑岩的財務部門管理。
Black Rock亦同時管理了開放基金會公司 - Soros Foundation 索羅斯基金會的財務,也「意外地」管理了AXA法國安盛!
索羅斯,擁有德國公司Winterthur溫特圖爾,該公司又「無意中」在武漢建立了中國實驗室,被德國Allianz安聯收購;又巧合的是Vanguard 先鋒集團是Black Rock 黑岩的股東。
Black Rock 黑岩控制著中央銀行,管理著全球約三分之一的投資資本。
Black Rock 黑岩也「恰好」是Microsoft 微軟的大股東,Bill Gates 比爾蓋茨是Microsoft的領導人,他是也輝瑞的大股東,由他銷售奇蹟疫苗。
「巧合」的是,Bill Gates一直是WHO世衛組織的頭號贊助商。
現在你明白,上述人物/集團就是一個圈子。
真的是「蝙蝠」在中共一個濕貨市場感染了整個地球嗎?
現在隊友們知道了,請把它傳下去,讓更多人明白真相。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