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小腿按摩法}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現代中醫院長暨新北市中醫師公會常務監事張立德醫師與您分享健康養生資訊,祝福您常保健康,平安喜樂!

🍀日本金婆婆活到107歳,克服失智的竅門-按摩小腿🍀
小腿是第二顆心臟,人體70%血液是靠它運送,分享「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超過46萬人見證!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
https://youtu.be/QKhVyP_rolM

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超過46萬人見證!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

★★★日本狂銷超過100萬冊!獨創「小腿力」健康法!★★★ 從2歲到100歲都有效的「小腿肚神奇指壓按摩法」,實例見證! 完整內容都在: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6344 70%的血液都集中在人體「下半身」,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 ↓↓↓↓↓↓↓↓↓↓↓↓↓↓↓↓↓↓↓↓ 高血壓‧糖尿病‧癌症‧心肌梗塞‧過敏性皮膚炎 氣喘‧腰痛‧膝蓋

https://youtu.be/QKhVyP_rolM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TY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TY 查核回應
康健雜誌的文章中提到,中醫師廖千慧指出,因為小腿就有6條經絡,大範圍按摩很容易按到相關經絡與穴道,自然對健康有助益。
要解決下肢血液循環問題,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系主任郭藍遠說,維持肌肉彈性、增加小腿肌肉量,就能幫助下肢血液送回心臟。

資料佐證

http://m.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70393

捏捏小腿治百病?肌力訓練、正確按摩更有效 - 康健雜誌

上班族久坐、少動,導致下肢血液循環差,不只容易腳麻、水腫、手腳冰冷,嚴重造成靜脈栓塞,還會衍伸出許多病症。有日本醫師提倡揉小腿肚,就能改善疾病。事實上,訓練小腿肌力,再搭配正確按摩方式,效果更好。《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作者楨孝子指出,人體有70%的血液集中在下半身,小腿就有如人體的幫浦,藉由肌肉收縮與幫浦作用,幫助下肢血液送回心臟,因此小腿被喻為「人體第二個心臟」。御絨中醫診所中醫師廖千慧也

http://m.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7039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