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肯尼迪:为什么要不惜一切代价禁止和避免使用COVID-19疫苗
在疫苗接种史上第一次,所谓的最后一代mRNA疫苗直接干预患者的遗传物质,从而改变代表基因操纵的个体遗传物质,这是一种已经被禁止并在那时被视为犯罪的行为。

这种干预可以与转基因食品相提并论,这也是极具争议的。

即使目前媒体和政界人士轻视这个问题,甚至愚蠢地呼吁一种新型疫苗回归常态,但这种疫苗在健康、道德和伦理方面都存在问题,而且在基因损害方面也存在问题,与以往疫苗造成的损害不同,这种损害将是不可逆转和无法弥补的。

亲爱的病人,在一个前所未有的mRNA疫苗之后,你将不再能够以一种互补的方式来治疗疫苗的症状

他们将不得不承受后果,因为他们再也不能简单地通过清除人体内的毒素来治愈,就像患有唐氏综合征克林费尔特综合征、特纳综合征、遗传性心脏骤停、血友病、囊性纤维化、雷特综合征等基因缺陷的人一样),因为基因缺陷是永远的!

这显然意味着:如果在mRNA疫苗接种后出现疫苗接种症状,我和任何其他治疗师都无法帮助你,因为疫苗接种造成的损害在遗传上是不可逆的。
寧願等待保守的疫苗, 減弱毒性的病毒,就是我們平常接觸的疫苗。 大不了沒用,但不會有不可逆的副作用和後遺症。 請家族的人看見、提醒自己的下一代,不要隨便打疫苗!
段落中間有說明到mRNA 會引起 type 1 interphrron 這種反應一開始會以為是過敏反應,或是發炎反應, 或抗體的像感冒反應, 但是正是這種反應會與自體免疫疾病關聯。 可能產生自體免疫疾病的副作用和後遺症。 但是mRNA 是遺傳物質, 一但變成你的遺傳物質, 蛋白生產, 是你自己身體的了。 就再也沒有藥可以治了! 你得要等下一種科技來給妳的症狀解藥。 那就不知何時了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1. 兒童健康防衛組織(Children’s Health Defense)創辦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澄清,他沒有說過傳言指稱「mRNA疫苗直接改變遺傳物質」的言論。

2. 專家表示,輝瑞、莫德納疫苗為mRNA疫苗,並不會直接進入細胞核,不會有傳言指稱,改變人體基因的狀況。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872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1. mRNA疫苗並不會改變人體遺傳物質!
施打疫苗後,mRNA並不會進入細胞核,而是人體細胞會在細胞質製造蛋白、誘發免疫反應,且mRNA及其脂肪載體在幾小時內就會被分解,疫苗的長期風險也隨之降低。文中提及「疫苗會直接干預患者的遺傳物質」僅為毫無科學根據的反疫苗陰謀論。

2. 康乃爾大學客座研究員馬克·萊納斯(Mark Lynas)表示,疫苗的作用原理為「訓練免疫系統識別病原體」,並不會整合到細胞核中,因此不可能改變人體遺傳物質。

資料佐證

False claim: A COVID-19 vaccine will genetically modify humans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k-factcheck-covid-19-vaccine-modify-idUSKBN22U2BZ

COVID-19 與 mRNA疫苗 — 新疫苗技術的首次大型試驗
https://forum.nhri.org.tw/covid19/j_translate/j2022/

半島電視台:新冠疫苗會改變並破壞人類遺傳物質嗎?這是危害人類罪嗎?
https://chinese.aljazeera.net/medicine/2020/11/20/新冠疫苗会改变并破坏人类遗传物质吗这是危害人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