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慢性病史 台僑90歲老母 打AZ疫苗猝逝
世界日報
2021年6月24日 14:18
台灣大規模開放注射AZ疫苗以來,長者死亡案例頻傳,官方數據顯示絕大多數死者均有慢性病。洛杉磯華裔建築師陳欽元的90歲(虛歲)母親住在新北市,6月16日在台灣接種AZ疫苗第一劑,沒想到打完針後,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差,「臉色發黑、手抖、話也說不清楚」,並於五天後在家中猝逝。遠在洛杉磯的陳欽元對此感到相當悲痛,認定沒有慢性病史的母親,有99%是因為打了AZ疫苗過世。

陳欽元的母親突然不幸過世,他很遺憾沒能親眼見到母親最後一面,但他沒想到更虐心的事還在後頭,以致他希望台灣政府認真考慮亡者家屬沉重的請求,別再讓高風險群體施打AZ疫苗及強推國產疫苗,以免在未來造成更多無辜的人命損失,及無數的家庭破碎。

陳欽元提到,他母親是在台灣時間6月21日午間過世。之後警方到場時表示,需要法醫剖屍檢驗,才能證明死者是因「接種AZ疫苗」死亡。他不同意法醫解剖其母遺體,萬般無奈之下,只好在美隔海視訊,向在台灣家中處理其母遺體的警方,説出「母親是自然死亡」。因為若不同意「自然死亡」,警方無法開立死亡證明,其母遺體也不得被送去殯儀館冷凍。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