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不承認南京大屠殺,不顧及 14億中國人民感情的小日本,有必要給天皇這個戰爭首犯保留面子嗎?
所以,中國正式提出天皇戰爭責任的問題,是一聲春雷,是對日政策的重大突破。
這意味著,關於中日問題的最後一個禁區打破了。
中國決定自己來解決中日恩怨。
中國的決心不指望任何人,在原則問題上甚至不會顧及日本全民的態度,以前所未有的強勢來敲打日本。
讓中國人民銘記歷史的真正原因。
如果這篇文章沒有幾百萬的傳發,中國人就真的失敗了! 讓我們行動起來,各傳發 20人,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https://youtu.be/PWj4W78f6qQ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純個人看法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政治宣傳歌曲,內容多半是中華兒女而你搶我海島扣我同胞,外務省分別通過日本駐中國大使館向中國外交部強烈抗議和直接向中國駐日大使館強烈抗議。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5/08/150828_japan_china_protest_diplomacy
林政勳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林政勳 查核回應
純屬個人意見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