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格醫生dr berg:睡眠很重要,這個自然的方法有助獲得所需睡眠,那就是克非爾。睡前喝半杯克非爾,睡得更好。

克非爾類似優格,但更好。克非爾比優格,有更健康、更多樣化的微生物。這些好微生物,有很多能在胃酸中存活,但優格的會死光。

克非爾有好細菌、好酵母,是不可或缺的組合。乳糖不耐症患者,吃克非爾比優格易消化。

克非爾8益處:
1.少乳糖不耐症
2.少脂肪肝
3.少過敏
4.少便秘
5.改善免疫系統
6.好血糖
7.好血壓
8.少病原體

某些微生物製造血清素。微生物越多,血清素越多。血清素是荷爾蒙,可正面影響情緒、減輕壓力。

克非爾微生物製造褪黑激素,褪黑激素是睡眠荷爾蒙。克非爾微生物製造氨基酸色氨酸。色氨酸轉成血清素,再轉成褪黑激素。

克非爾有很好的生物可吸收的鈣,幫助入睡和深睡。克非爾微生物製造某些維生素B,大大幫助緩解壓力、平靜忙碌的心靈。克非爾的乳酸菌可減少皮質醇,讓你睡得更好。

強烈建議自己製作克非爾。需要克非爾活菌種子(裡面不含種子)才能開始製作。

我喜歡用山羊奶,但也可用牛奶。我用來購買克非爾活菌種子的網站(happyherbalist.com),精確解釋如何製作克非爾。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