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漢奸怕死了,馬上讓美爹在維基百科偽造這段歷史, 蔣公跟日本鬼子甲級戰犯勾結,所以抗日?腦殘網軍就是只會利用百科名義篡改歷史,偽造證據



康熙皇帝的「康熙朝起居注」中記載:「倭子國最是反復無常之國,其人甚卑賤,不知世上有恩誼,只一昧懾於武威,故爾,不得對其有稍許好顏色」。三百多年前,泱泱大清對日本人的本質與民族性已有清晰的認知。

抄錄一段維基百科:
「岸信介與中華民國總統蔣介石關係密切,1954年秘密成立反共聯盟,並在1957年就任首相三個月後訪問台灣,並與蔣中正會談組織了日華合作委員會。
日本人古沢襄亦撰文稱在越南戰爭之時,岸信介一個名片就能見到蔣中正和蔣經國二人。
其實岸信介對蔣介石並不照單全收,根據安倍晉三在送別從1960年代開始長期在日本推動台灣獨立的台灣學者許世楷時表示,其外祖父岸信介曾拒絕蔣介石提出將許世楷引渡到臺灣的要求,若他外祖父當時答應,就不會有後來的許世楷。
民進黨創黨元老黃信介,本名黃金龍,因仰慕岸信介而改名「信介」。」

所以,日本人表面上點頭哈腰,其實內心裡充滿算計,
美國前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說過:「日本人是有史以來我見過的最卑鄙、最無恥的民族。」實際上,日本在軍事和外交上,最突出的表現是「卑賤虛偽,恃強凌弱,欺軟怕硬」,從倭寇於明朝中葉殘害中國沿海、豐臣秀吉攻破朝鮮要將中國四百州收入囊中、強吞琉球、侵擾台灣、發動甲午戰爭占領台灣及併吞朝鮮、發動九一八事變、一二八事變、七七事變、南京大屠殺、突襲珍珠港、殺掠東南亞等一連串殘暴事例即可証明!法國前總統戴高樂說:「日本人是一個陰險、狡詐、殘忍的民族,這民族非常勢利,其瘋狂嗜血程度類似於吸血鬼地庫拉。」
只有將日本人徹底打敗,它才會心悅誠服,拜倒在地,把對手尊為「太上皇」。且不說當年美國在日本本土扔下兩顆原子彈,將其兩大城市夷為平地,美國大兵常駐日本本土,日本女人都成了美軍的「慰安婦」,供美國大兵任意糟蹋,恣意蹂躪;日本政府仍對美國低頭哈腰,忍氣吞聲,唯唯諾諾。對日本人你將其踩到腳下,它才敬畏你,因為日本人只記得原子彈對自己的傷害.每年舉行所謂「和平日」活動,以提醒世人日本是唯一原子彈受害國,但從來記不住它侵略他國、屠殺他國人民的罪行。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