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
以生存革命對抗滅國大計
2021-07-06 03:16
聯合報 楊志良

「滅國」是滅哪一國?當然是中華民國,以遂習近平統一台灣的大願。真正邪惡之人,就是做賊喊抓賊,給對方戴紅帽,「打著紅旗反紅旗」。

蔡英文跟一群滅國追隨者,高喊民進黨的基本價值—民主、自由、愛台灣,實際卻是拿民進黨招牌,全力消滅民進黨、消滅台灣。歷任黨主席、卸任總統副總統、創黨菁英,哪一位不是嚴批「蔡主席」,篡黨、濫權、分贓、腐敗。

蔡英文的毀台大計如下:

一、全面摧毀行政體系。凡是為選民唾棄者、對神明說謊者、行政敗壞被轟下台者,不數日即可回鍋任中央高官,毫無廉恥之心。導致今日公務員,投機者抱綠大腿為非做歹;若不幸被歸於藍營,升遷無望,遇事能拖就拖,有機會扯一下後腿,有良知者,「等因奉此」等退休,文官體系崩解,國家怎能不亡?

二、立委本應監督政府,綠委卻整日「監督在野」。對在野提案要求公開疫苗採購、檢討國產疫苗價格、公開三加十一會議紀錄、國產疫苗臨床三期再施打等八案,全數投下反對票,認為反正選民記憶有限,只要高舉反中大旗,選票就來。難怪呂前副總統說,立法院只是「行政院立法局」、蔡皇的隨扈而已。

三、綠媒網軍國庫通黨庫,各部會及公營事業編列內外宣、打擊異己及公民監督的預算,不知是一四五○的千百倍,非打到異見者及監督者體無完膚,跪地求饒不可。前有賴清德,現有侯友宜,公開懇求蔡英文「約束一下綠營,別攻擊我。」

蔡英文徹底分裂台灣社會,從國人普遍反對中共政權,甩成嫌惡「中國人」,導致兩岸華人網軍相互對罵,大陸年輕人強烈支持武統台灣。

四、防疫效法草船借箭,以時中為稻草人、箭靶。台灣的醫療科技水準世界第三、亞洲第一,健保全球數一數二。然新冠確診死亡率高達四點五%,是全球一倍以上。或因黑數太多,被蓋牌無數,成為全球連北韓都嘲笑的對象。

這是因為陳時中一意孤行,外行領導內行,對各國的經驗,如普篩、快篩、類方艙醫院等,嗤之以鼻,導致輕症在自家養病,隱形缺氧而死者就不知凡幾。編列巨額防疫經費,經一年半準備,結果卻是樣樣缺,讓醫護人員搏命救援。

購買疫苗及施打分配更是失誤連連,全民深陷恐慌痛苦。他國獎勵施打,我國處罰偷打,藍綠互批對方政治人物偷打,為了殘劑亂成一團,進一步分裂社會。各界要求撤換陳時中,呂前副總統甚至說出威權抗疫,「最好相信閻羅王會跟你算帳」的重話。

五、憲政敗壞。蔡英文除行政外,立法、司法、監察、考試一把抓,民眾對司法、監察、NCC、促轉會、中選會等機關高度不信任。政府無能,且不買足夠世衛認可的疫苗,偏袒國產疫苗,郭台銘、佛光山、慈濟購買國際認可之疫苗捐贈國家,卻一再受阻,竟然需「懇求總統放行」,蔡英文根本把自己當皇帝而不是公僕。

六、蔡英文當年批萊豬、核四一定要建、藻礁永存、參加WHA是主權淪喪,今日之我否定昨日之我,不下二十件。然因有網軍、綠蛆委、無恥綠媒名嘴吹捧,民調居高不下,這與當年希特勒、墨索里尼,甚至史達林、毛澤東的萬民擁戴,有何不同?

魔鬼的對立者,不一定是天使,有時是撒旦。史達林的對頭是希特勒。習近平上台後,不斷對蔡英文送槍,讓她能打著反中大旗,分裂弱化台灣。台灣目前民不聊生,求生存是物種的本能,何況是人類,歷史上對暴政應如何,眾人何能不知!
(作者為退休教授、前衛生署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