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吐露「政府無能」?

台灣因蔡英文的「超前部署」,要大家等著打國產疫苗,想不到疫情因華航3+11於5/15大爆發,死了600多人。而國產疫苗又「難產」,導致國人無疫苗可打的窘境,驚動全世界。
在民心思變、大陸又頻頻對台招手之際,美、日為恐台灣倒向大陸,日本迅速援助124萬劑AZ疫苗、後又追加100萬劑。美國則一改酈英傑先前談話,迅速援助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才稍緩解疫情及民怨。
超前部署並沒有想到台灣必需要疫苗,目前所打疫苗絕大部分都是靠美、日施捨。全民想打第1劑都不可得甚至還發生搶打、偷打亂象,政府還出動檢調偵辦,成為世界奇聞。由於疫苗種類、數量無法掌握,只能有多少、打多少,根本談不上按步就班、逐步實施。
目前打第1劑疫苗涵蓋率僅佔全民8.5%,遠低於東南亞國家。陳時中說「不保證能打到第2劑」,總算說了1次真話。只是身為衛福部長,說這句話不僅「貽笑國際」、也吐露出政府的無能。問題是,百姓何其無辜?

"陳時中:不保證能如期打第二劑 | 疫苗供需制度面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amp/story/122190/5569638

陳時中:不保證能如期打第二劑

莫德納疫苗昨下午再到貨四十一萬劑,效期至明年一月六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批疫苗還需封緘檢驗,先看美國助台二五○...

https://udn.com/news/amp/story/122190/5569638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