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路透社報導,前蘇聯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的立陶宛,應我國之請求答應捐贈二萬劑AZ疫苗!
唉,政府的超前部署致令台灣的國際名聲淪落至此,情何以堪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國際名聲淪落至此的部分,社會尚無共識。以外交狀況來說,互助合作是相當理想的情況。
捐贈台灣的原因,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在推特發文表示,雖然只是很小的舉動,但他很驕傲立陶宛能在對抗新冠疫情的過程中展現與台灣人民團結一致,推文最後他寫道:「愛好自由的人們應該互相關照。」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focus/blog/3006920

立陶宛宣布:捐台2萬劑AZ疫苗!一個東歐小國,為何願意捐給台灣?-中時新聞網|商周

1.立陶宛政府今(22)日宣布,捐贈台灣2萬劑AZ疫苗,預計9月前抵台。2.至於捐贈台灣的原因,立陶宛總理席莫尼特表示,「愛好自由的人們應該互相關照。」3.立陶宛過往疫情其實比台灣嚴重,疫情爆發以來累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focus/blog/300692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