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
昨天對台灣人來說是個大喜之日,因走了兩位極端統派:佛光山釋星雲.中研院研究員朱雲漢。
他們二位都贊成不論台灣會犧牲多少人?就是要附和習近平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一)釋星雲:
雖不能抹滅釋星雲對「人間佛教」的弘法貢獻,也不論「政治和尚」爭議。但他受台灣百萬信眾供養,將佛光山擴大為「中華佛光協會」,並將辦事處、寺院開遍全球五大洲、數十個國家。卻在晚年心向祖國鼓吹「統一」,對不起支持供養他的百萬台灣信眾。釋星雲是國民黨終身黨員,擔任過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中央常務委員。

2009年3月30日,第二屆世界佛教論壇在中國無錫開幕,釋星雲說︰台灣沒有台灣人,台灣哪個不是中國人?

他還表示:「兩岸你來我往,一家就統一了」。並對達賴喊話:「希望達賴喇嘛面對一個中國,不要忘記自己是中國人,如此則相信中國也能接受他」。

2014年2月18日,釋星雲和連戰一起拜見習近平,習近平對他說:「大師送我的書,我全都讀完了。」隔天還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發言,對「中國夢與人間佛教」提出四點看法(他的看法不重要)。

2014年4月6日,對於當時太陽花學運,釋星雲喊話:「他們以為自己在搞社運,是五四運動,但五四運動是對抗國際欺凌,這次學生是內鬥呀,不一樣啊!」

2016年底,釋星雲鼓勵吳敦義參選黨主席「救國民黨」。還說︰「如果你不選,我來選!」

2016年9月21日在佛光山台北道場,釋星雲說:「盼洪秀柱能領導台灣,大家都做中國人!」

(二)朱雲漢:
朱雲漢曾把中共1949年建政到1979年改革開放的30年,定義為「體制摸索期」。更將此期間內造成中國人民大量慘死(各方估計至少6000萬人到1億)稱為「必要的犧牲」,認為是為改革開放鋪路,一切犧牲都值得。

經濟學家:朱敬一。在所著「維尼、跳虎與台灣民主」書中,點名痛批朱雲漢為中共擦脂抹粉,到了令人遺憾的地步。朱敬一質問:中共在毛澤東統治下,這種天怒人怨的暴政,就是朱雲漢口中的「體制摸索奮鬥」?

2014年太陽花學運,朱雲漢在《天下雜誌》544期發表「台灣離民主崩壞還有多遠?」,聲討學生佔領立法院的行為,呼籲民眾正視國會遭到踐踏的本質,並質疑抗爭學生的人數和手段嚴重背離比例原則。

朱雲漢死前還不忘替中國解放軍開路,今年1月11日在《天下雜誌》765期發表「美國軍售地雷,台灣必須覺醒!」反美親中言論。

文中說︰美國正準備將台灣烏克蘭化。一旦美國不得不放棄台灣這個戰略棋子,邪惡的美國鷹派,打算把台灣的剩餘戰略利用價值,透支到極限,把台灣蹂躪成為廢墟。再扯︰美宣布對台軍售14套M136「火山」車載布雷系統,可在10分鐘內埋下13440顆地雷,不出一週,台灣將成為恐怖的噩夢禁地。

朱雲漢說火山布雷會傷害無辜,且不說他對布雷車的無知。他不問中國武力犯台會傷害多少萬倍台灣人,卻反對台灣保衛自由民主,連佈雷防禦都不行!

依他過去屢屢為中共暴政塗脂抹粉的素行,就是幫中國搞認知戰的在地協力者,一貫言行顛倒是非、不分善惡。在他「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中,無論中共為達「統一」目的殺傷多少台灣人,也完全不在乎。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