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個不好說的(如果)~(?)

一`如果台灣放棄搞獨立,老共就不會武力侵略台灣。

二`如果中國放棄共產主義,全世界民主國家,怎麼來反共呢?

三`如果前年中共沒有故意隱瞞武漢肺炎疫情,今天全世界就不會遭受如此重大的疫情災難!

四`如果台灣人民能夠冷靜理智,就不該再繼續支持民進黨執政。

五`如果去年是郭台銘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國民黨也許不會敗得這麼慘!韓國瑜也不會丟掉高雄市長。

六`如果中國實施民主自由法治人權,今天的中國,將會更加充滿朝氣和協,欣欣向榮!

七`如果中共沒有毀掉香港的一國兩制,今天的台灣人民,或許還會對一國兩制抱有些許希望和幻想。

八`如果中共讓香港市長直接民選,保護香港的言論自由,今天的香港,將會更加繁榮進步。

九`如果習近平放棄皇帝夢,給中國人民民主自由,今天的中國,就不會招來第二次的八國聯軍圍剿。

十`如果中國放棄共產主義,台灣放棄台灣獨立。兩岸共謀和平發展,創造真正屬於中華民族的21世紀,兩岸的人民將可以抬頭挺胸,揚眉吐氣,走向世界,擁抱世界。

因為
共產主義是21世紀人類最大的災難與禍害,台灣獨立是永遠,根本,絕對無法實現的騙人口號。
如果中國跟英美一樣的民主自由時,台灣怎麼會去搞獨立呢?抱你中國大腿猶恐不及啊!

可惜,習進平太愚蠢,太弱智,太獨裁!
可嘆,民進黨太短視,太狹隘,太虛偽!

吳軾子 2021年5月2日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