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南

《再不打中國 快沒機會了》
美國人為什麼急於開戰中國?

(1)華為的鴻蒙操作系統研發團隊超過5000人,是跨平台的系統,可以應用在電腦操作系統,取代微軟 Windows操作系統, 開源免付費,微軟則是不開源且要付費。鴻蒙操作系統也可應用在手機,輕鬆取代谷歌安卓操作系統,速度及效率提高60%,有中國市場保底 鴻蒙手機操作系統可以輕鬆佔有40%市佔率,再上衝60%,只是時間早晚問題;鴻蒙操作系統也可以應用在車聯網、物聯網、任何家電及穿戴裝置操作系統。美國最後的優勢,僅剩二年。

(2)美國控制的荷蘭光刻機優勢及控制台積電的晶片製造優勢,也僅存1至3年時間:台積電的芯片 原材料是以硅為原料,屬「硅基芯片」,發展到2–3奈米已接近物理極限。大陸使用石墨烯作芯片原料,稱為「碳基芯片」,其效能較硅基芯片提高1000倍,對於光科機的要求低,只要28奈米光刻機技術,就可以達到硅基芯片的5奈米效能水準,大陸目前有三組最出色的光科技研發團隊中,最好的已掌握9奈米級光科機技術,可製造2奈米以下的「碳基芯片」,而最差的28奈米光刻機技術,則可以製造5奈米的「碳基芯片」。芯片領域留給美國的時間大概在兩年內。從美國最近對華為的趕盡殺絕的做法,就知美國狗急跳牆。

(3)美國人最驕傲 的GPS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已徹底被中國的北斗全球衛星系統超越,中國贏得每年一兆元美元市場商機,美國則失去相對市場份額,此消彼長,差距加倍。美國還剩下什麼?

(4)美國在4G通訊時代,主宰全球,5G時代被中國反超,美國還剩下什麼?

(5)中國已經發射天問一號探測火星,嫦娥及玉兔也成功登入月球背面,美國、歐洲、俄羅斯的太空站,都老舊即將除役,2025年後中國成為唯一擁有最新太空站的國家,即便要打太空戰衛星摧毀戰,美國也無勝算,美國還剩下什麼?

(6)中國雷射武器及電磁砲技術已實戰佈署,美國還追趕中,耀武揚威什麼?

(7)中國的超高音速導彈高達25馬赫,可以變軌,無法預測彈道,美國的薩德反導系統速度只有8馬赫,請問弓箭速度如何攔截砲彈?25馬赫的導彈讓美國航母變成烏龜,美國軍事戰也毫無優勢,美國到南海挑釁,只是川普的選舉戲, 台灣還當真?

(8)中國的六代機已問世,美國還停留在五代機。中國領先世界的量子雷達,可讓美國的 F22,F35隱身戰機無所遁形,而戰機速度又快不過飛彈?美國敢的話,不用做戲,直接與中國在南海開戰試試。

(9)中國的海洋觀測衛星,可以輕易找出美國的海下潛艇,中國的北斗衛星結合AI,可設定實時查找並跟蹤美國11艘航母位置,並網路實況轉播,美國行嗎?

(10)中國的北斗衛星+ 5G技術+ AI人工智能技術+無人機及無人船技術,可遠程控制上千上萬架的無人機及無人船,協同正規軍作戰,對美軍發動蜂群飽和攻擊。美國情報局知道吧?

(11)中國的鋼產量,大於全世界其他國家之和,中國的稀土產量及加工技術佔全世界85%份額,也大於全世界產量之和。若中美全力開啟戰爭生產模式,則中國可生產50萬架戰機,美國只能生產1萬架戰機,就算是美國戰機性能可1敵3,中國折損3萬架戰機後,美國戰機耗光,中國剩47萬架戰機,徹底掌握制空權。美國還玩得下去嗎?

(12)最後數字美國更絕望,中國輕易可調動2000萬兵力,而美國兵力的最大極限是200萬,美國還打什麼?中國已經開發出沒有輻射污染的第四代核武,可以當作常規武器使用,美國發動戰爭,是自找死路!

(13)最後,建議美國直接向中國下戰書,雙方簽訂“戰爭契約”,贏者佔領敗者全部領土,敗者接受贏者統治。

(14)美國高科技徹底被中國反超,以高科技撐起的美國經濟,將迅速崩塌,戰爭最高的境界是不戰而勝,中國對美國可以不戰而勝:美債在2020年底將超過30兆美元,美國GDP僅剩18兆美元,美債以每年超過3兆美元的速度成長,財政破產是美國不可逆的終點,美國一旦破產,各州為了自保,70%機率步上蘇聯分裂的覆轍,中國可不戰而勝。但是對美國言,現在不戰,以後沒有機會了。則美國的庫存戰機、戰艦、飛彈、航母只能放著生鏽,再花一筆預算維修或報廢,再撐高美債金額。希望美國 CIA、FBI、戰情局能夠看到這篇文章,多多核實,盡快對中國開戰吧!否則坐等下列任一事實發生,中國就算不戰而勝。

14-1)當中國GDP超越美國,且中國科技徹底超越美國時。

14-2)當美國債務違約且財政破產時。

14-3)當美國52州,任一州獨立成功時。

(15)最後,送給台灣的舔美慕洋犬:『台人不知亡國至, 隔海猶唱後庭花』。

15-1)蔡政府上台後努力推「新南向政策」,想分散對大陸的依賴,但今年1到5月台灣對東南亞的出口反而降了5.1%,對大陸出口占總出口的比重卻來到45%的歷史新高,反觀大陸與東南亞的貿易則增加了4.2%。

15-2)台灣經濟戰失敗,軍事戰更不會有勝算,只能靠美援,美援又會被大陸視為啟動武統條件,台灣因民進黨反中,陷入戰略決策的死胡同。
近 31 日
2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鴻蒙手機操作系統可以輕鬆佔有40%市佔率,再上衝60%,只是時間早晚問題」,亦可解讀為,「你可以每月儲一千元,儲到一百萬只是早晚問題」。
「想分散對大陸的依賴」,正確是「蔡英文政府對此表示,東南亞是不可放棄的經濟新興市場,並不會取代原先的大陸市場」。
「量子雷達」從理論上而言,在量子雷達面前這些戰機不僅無法遁形,甚至於都意識不到已經被偵測到了。不過,目前這項技術還在研發中。

資料佐證

第15點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a/2016/05/160528_taiwan_southward_tsai_interview

淺談量子雷達
https://www.masters.tw/235944/quantum-radar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