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病了,還病的不輕!

社交網路平台上,常常看到大家拿李登輝執政後的台灣,和蔣經國執政時的台灣相比較。現在大家都在説「懷念沒有民進黨的時代」。
簡單的一句話,道盡人民對現在的政府與「政客」們的失望!

張亞中的這段「救黨、救國、救二岸」論述分析;不儘儘適用國民黨,也適用於關心中華民國的其他黨派。
一個黨對國家的理想、理念,就是這個黨存在的價值。
有能力的黨主席,對黨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有正面能量的黨,獲得執政權就會帶領一個蓬勃發展的國家…..。

張亞中教授的八大救國主張:國家認同、開放、美德、教改、正義、能源、居住、觀光的救國理念,我都認同;但是我覺得台灣有二點「更需要」改善:
1)法制需要更獨立。總統絕對不能染指司法、監察;這樣才能對執政者有制衡作用。(不像現在蔡英文總統可以擅自廢除特偵組、可以推薦大法官、推薦監察院長等等,導致司法、監察機構不中立、為虎作倀)。
2)在基本教育方面,學校一定要教民主課,讓所有學生都知道投票的意義、政府與人民之間的權力與義務。
只有接受過民主教育的人民,與完善的法治制度,才能稱得上是民主國家。

現在的台灣,只是大家爭奪權力而自肥,底層的人民只是「被權力剝削」的一群人。

端杯茶,花點時間聽聽他的論述。
你同意他的論點嗎?至少我是同意的,所以我轉發。😊

⁃ C. C. -
2022/09/16



https://youtu.be/Z7qur9bESwY

【洪流洞見下集】八大救國主張 強化台灣國際硬實力! 張亞中喊話政府:勿將個人利益 犧牲國家前進 20220910 @CtiNews

《#洪流洞見》主持人: 主播 #洪淑芬 來賓: 孫文學校總校長 #張亞中🎯本集重點: ►開放 美德 教改 正義 能源 居住 觀光 細談救國主張►張亞中:民進黨罪大惡極 只為累積自己財富#台灣 #國民黨 #民進黨 #救國主張 #兩岸和平✨中天數位媒體【24小時新聞直播】https://youtu.be/_QbRX...

https://youtu.be/Z7qur9bESwY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