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中共滲透顛覆台灣不外是用以下幾招:
1.用金錢和商業利益,並許以將來併吞台灣之後,擔任台灣特首等官職的政治利益,收買、扶持國民黨、民眾黨、新黨、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等這些中共代理人,在台灣競選民意代表和各級政府首長,以執行中共的投共賣台政策。
2. 用金錢和商業利益收買中國(外省)掛和台灣(本省)掛黑道,例如竹聯幫的白狼和台中顏家,用黑道勢力恐嚇台灣人,以遂行中共所交付的賣台政策。
3.對地方宮廟、基層村里長、各級學校的學生社團、各類社會社團,施以小惠、小利,例如:以極低的價錢招待去中國旅遊,在中國對他們進行洗腦,要求他們執行親共賣台的政策、投票給中共在台代理人。
4.對台灣的農漁產業表面上實施讓利,事實上,中共所承諾的絕大部分都做不到,而三不五時說什麼水果又發現什麼蟲,欲藉由農漁產業來要脅台灣政府執行對台灣不利的政策。
5.利用台商以商逼政,要求台商出賣台灣,捐政治獻金給中共代理人;不准捐給反共的、堅守台灣主權的政黨。要求台商返鄉投票給中共指定的代理人。
6.收買台灣的媒體業,協助中共對台灣進行大外宣,專門為中共搽脂抹粉、對台灣的新聞事件進行偏頗的報導,立場偏向親共政黨;對於堅守台灣主權的政黨則極盡抹黑之能事。
7.派遣五毛、間諜滲透各類社群媒體的群組、社團,對台灣社會進行挑撥離間,分化台灣,以利中共併吞台灣:
台大教授明居正先生在中國方面頗有人脈關係,他蠻清楚中共對台灣的策略,他曾經說過:
中共派出很多間諜潛伏台灣,其中一部分假扮深綠的身分,專門用來攻擊藍營,對藍營極盡抹黑之能事;另一部分假扮深藍的身分,專門用來攻擊綠營,對綠營極盡抹黑之能事!
讓台灣內部自亂陣腳,分崩離析,削弱台灣內部的力量,無法團結一致對抗中共!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