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是為量最大的醫療詐欺 &優生學驅動的人口滅絕和種族滅絕》

新冠篩檢深入鼻腔的拭鼻檢測

根本不是測試,它們也是一種多用途的納米生物武器
和超人類主義技術。

我們將在這部影中詳細介紹,大量接種者死亡,新冠疫苗的不良反應,已經造成大量生命損傷。
通過第一輪新冠疫苗,人命傷亡比你被知的要大得多,新冠苗將成為量最大的醫療欺詐和優生學驅動的人口滅絕和種族滅絕。

這些都將會記載在歷史中,我向您展示事情底蘊

細菌理論是優生學精英們使用的謊言,我們都被騙了
!這種米粒般大小的微芯片宣傳,現在已經不再是新的技術了,旨在令人忽略最新的超微粒納来芯片粉塵。
我們已經進入了納米粉塵的時代,超微粒納米電子微粒,智能灰塵。把現代科技與人體生物連合在一起,稱為「人工合成的生物」。


英國政府網站是這樣總結的:
這是「第四次工業革命」,具有前未有的規模速度和複雜性,它的特點是不同技術的融合。
比如:把人工智能,人類基因編輯和先進的機器人技術(與人類混合),把物理數碼和生物世界兩之的界限模糊化。日立製造的納米芯片,只有一平方毫米的七分之一。它具有GPS導航定位功能,又稱為智能灰塵。因為它們可以噴在人身上令人吸收,可加入食物飲料,也透過皮膚汗孔吸收,可以利用針筒注射
又可加通過鼻道插入,使用棉籤鑽入鼻腔,篩檢棒籤有兩軸磁傳感器全球定位追蹤。

要知道,它含有「磁性」,可以作增加速度的計算儀
又可以加快跟蹤速度,甚至用作加強光波傳感器,
濕度傳感器,壓力傳感器,溫度傳感器並可利用無線電波,傳輸到智能電網,物聯網和雲端。把納米微芯片連結到人類作為宿主,就可以將人類連接到智能電網跟蹤系統,把人類變成會呼吸的智能手機那樣。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從比爾蓋茲基金會獲得了8.7億美元資金,開發了另一個版本的Smart Dust智能粉塵,被稱為”Theragripper”
用來檢測的試紙上,有幾十個智能粉塵,它的設計靈感來自人體內的寄生蠕蟲,可模仿寄生蟲的爪把鋒利牙齒咬進宿主腸道,或咬進宿主的血腦屏障,又可以粘在腸黏膜上,然後釋放:藥物或毒藥!

試紙可以把智能芯片塵埃鑽進人體內。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