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聞四處亂竄,厭煩吵架與對立的你,只要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參與本次志工活動,就可以對社會創造偉大的貢獻唷!

🔰 Cofacts 真的假的 在 9 月 25 日本週日下午 2 點~5 點,徵求新的查核協作志工。活動完全免費,現場供應點心,邀請你的到訪與參與。用鍵盤與智慧,為周圍的朋友與大家帶來和諧的力量吧!
(記得帶筆電 💻 與充電器 🔌 唷!)

座位有限,請記得報名 👇
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seditor32
📍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6號4樓-401房
🚇 最近的捷運站:中山國小站

Cofacts 真的假的 第32次查核協作志工培訓

2 個月一次,用一個下午與 Cofacts 一起工作闢謠解惑,讓不同意見突破同溫層。 來查核志工培訓坊就送限量 Cofacts 貼紙。回應超過200篇,送委外設計LINE貼圖!

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seditor3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aro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Aaron 查核回應
內容無誤,Facebook 官方社團亦有相關紀錄。

資料佐證


Cofacts Facebook 社團當天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0217009553470926&set=gm.3383539441877861&idorvanity=184723290217519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