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星期天下午,Cofacts 真的假的 會來到台中的好民文化行動協會,舉辦查核志工培訓。了解資訊戰中公民可以發揮的影響力嗎?我們需要的就是你,只要帶上筆記型電腦,就能以一己之力,保護我們自己的國家與民主哦!
活動完全免費,會提供點心,請幫我們先報名。☺️☺️☺️

報名連結: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seditor38

Cofacts 真的假的 第38次查核協作培訓 - 中部場

2 個月一次,用一個下午與 Cofacts 一起工作闢謠解惑,讓不同意見突破同溫層。 來小聚就送限量 Cofacts 貼紙。回應超過200篇,送委外設計LINE貼圖!

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seditor38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這是Cofacts志工培訓工作坊,和 Cofacts 真的假的 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對抗假訊息,小小公民面向資訊戰的最前線。
座位有限,請記得報名 👇
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seditor36

🕒 時間:2023 年 07 月 09 日(日) 14:00-17:00
📍 地點:金豆咖啡 基隆市仁愛區忠三路75號2樓
☕ 活動當天可帶外食或向金豆咖啡點餐,活動參與者自備環保杯的話飲料 8 折唷!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