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疫苗就都是用病毒下去做成抗原、刺激身體產生抗體的。換句話說:一切疫苗的本質『就是』病毒。這種起碼的認知到底還有多少人不知道??屯“疫苗”在體內,就是屯「毒物」在體內持續刺激自己的身體,而不是屯任何抗病毒藥物。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波“疫苗”(姑且這麼稱它好了,雖然它們正確應稱作「EUA實驗性生物製劑」)的副作用、跟病毒的後遺症,其實都會是「一模一樣」的。

●這波“疫苗”跟傳統疫苗很大的差異是:傳統疫苗的抗原,都是先透過放射等手段來減毒或滅活過了的病毒或病毒的成份;但這波mRNA“疫苗”,是把產生抗原的藍圖、印章拿給人體去自行當場印製的。這決定了什麼?這決定了它們必然是保有「100%生物活性」的。也就是說:它們是100%活生生的新冠病毒成份在人體內被持續生產。
病毒好歹是在外面飄的,做好防護就沒事,且感染也只會是一時的;但這波“疫苗”帶來的任何問題,你連跑都跑不掉,因為它「就是」從已接種者們體內產生的,且是「持續」產生。一切後患將在不久的將來一一浮現。

●細胞內的酵素在處理這些mRNA時,就會被劫持、無法處理本來的工作;而由於這些mRNA被設計成了「不會衰退」,細胞的正常新陳代謝、維生活動將持續停擺,開始敗壞。
以下影片中有提到:
【法國諾貝爾獎得主:疫情期間「不可以」大規模施打疫苗!】(HIV病毒的發現者,2008年生理或醫學諾獎得主Luc Montagnier)
https://odysee.com/@MTSFredTV:f/中字-Nobel-prize-Laureate-Luc-Montagnier-:0

●抗體與抗原是「鑰匙與鎖孔」的一一對應特化關係,沒對應到,就無法中和掉對方,你就是打到了第一千萬劑、讓你全部血液都變成抗體了,也不會有用,沒用就是沒用,因為全都派不上用場。人們一直打"舊疫苗"企圖獲得"新抗體"=想拿明朝的劍來斬清朝的官。面對能輕鬆變異的RNA病毒,疫苗從來就難可行、不可行;非但是打到了上萬劑也沒用,而且是自第一劑就沒用。既然沒用,保護力、防重症什麼的自然也是打一開始就談不上,那些多產生抗體的工都只是累贅,持續拖垮身體的能量。

●無症狀感染+依然能感染+依然能傳播="疫情"完全可以在已接種者們之間傳播。
從而:
-已接種者所擔心的新變種完全可以從任何其它已接種者身上來,不論新舊變種皆能從有無接種者身上以相同機率傳出,理由即前一段所說。
-「增加覆蓋率」自一開始就不存在任何意義。

這是早在2021-06-10就存在了的新聞
【打完兩劑疫苗也染疫!羅一鈞:防重症死亡不是防感染】
https://www.healthnews.com.tw/article/50407
他們不可能不知道以上這些起碼的常識,而是故意的。

衛福部慫恿人民把EUA製劑打進人體的行為,本身就違法。
我國《藥事法》第 5 條:「本法所稱試驗用藥物,係指『醫療效能及安全尚未經證實,專供動物毒性藥理評估或臨床試驗用』之藥物。」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Single.aspx?pcode=L0030001&flno=5
任何同意接受了這些針劑的人,本身就成了實驗動物,並且正在被實驗的過程中。衛福部正在監守自盜,公然大規模違反該由它自己負責看守的法律、明目張膽地犯罪。

我們的政府正在搞事,而且不是現在才開始,而是自兩年前就開始的"疫情"本身就是個天大騙局了,只存在於官、商、媒、醫們的繪聲繪影之中。

“疫情”是為了推“疫苗”而存在的,而非相反。

打完兩劑疫苗也染疫! 羅一鈞:防重症死亡不是防感染 - 健康醫療網 - 健康養生新聞資訊網路媒體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新增263例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3例境外移入,新增28例死亡。而其中一名確診案例曾於美國施打過兩劑BNT疫苗,指揮中心也說明,施打疫苗是降低重症及死亡率,並非不會染疫。國內也出現第一例染疫身亡的醫師。為揪出社區黑數,陳時中今也宣布社區將進行廣篩。40多歲女美國返台 打完兩劑疫苗也染疫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新增263例本土案例,分佈大宗以新北市112例、

https://www.healthnews.com.tw/article/50407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2008 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呂克.蒙塔尼耶(Luc Montagnier)在訪問中,曾提出「新冠疫苗造成新的變種病毒和導致 ADE 效應」的說法,但並沒有說「大規模的注射疫苗會導致變種病毒的傳播」。
。學界的研究上無法證實刺突蛋白對人體有害,以目前緊急授權之下所流通的疫苗與實際接種情況,疫苗是相當安全且能預防疾病的,刺突蛋白在動物上產生的實驗反應並不能推論到在人類身上也會如此。疫苗也並非大規模殺傷性生化武器,施打疫苗仍是目前最推薦保護自己的方法。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news/錯誤-諾貝爾獎獲得者luc-montagnier的說法-所有接種疫苗的人都將在2年後死亡-無根據-083042787.html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555282

【錯誤】諾貝爾獎獲得者Luc Montagnier的說法?所有接種疫苗的人都將在2年後死亡?無根據

網傳「諾貝爾獎獲得者 Luc Montagnier 說,所有接種疫苗的人都將在 2 年後死亡」的訊息。透過關鍵字搜尋,可以檢索到多個事實查核單位的查核報告。2008 年諾貝爾醫學獎

https://tw.news.yahoo.com/news/%E9%8C%AF%E8%AA%A4-%E8%AB%BE%E8%B2%9D%E7%88%BE%E7%8D%8E%E7%8D%B2%E5%BE%97%E8%80%85luc-montagnier%E7%9A%84%E8%AA%AA%E6%B3%95-%E6%89%80%E6%9C%89%E6%8E%A5%E7%A8%AE%E7%96%AB%E8%8B%97%E7%9A%84%E4%BA%BA%E9%83%BD%E5%B0%87%E5%9C%A82%E5%B9%B4%E5%BE%8C%E6%AD%BB%E4%BA%A1-%E7%84%A1%E6%A0%B9%E6%93%9A-083042787.html

謠言終結站》諾貝爾得主稱打完疫苗2年後會死? 查核中心闢謠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網傳「諾貝爾獎獲得者Luc Montagnier說,所有接種疫苗的人都將在2年後死亡」的訊息,經事實查核單位查證後表示,該諾貝爾得主曾提出「新冠疫苗造成新的變種病毒和導致ADE效應」的說法,但無從證明他說過接種疫苗將在2年後死亡,因此為「錯誤」訊息。網路傳出200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呂克.蒙塔尼耶(Luc Montagnier)表示所有接種疫苗的人將在2年後死亡,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55528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