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笠(生於1897年)和原配生有一子,戴善武,1951年被中共處決。
戴善武育有三子兩女:戴以寬、戴以宏、戴以昶、戴眉曼和戴璐璐。
戴善武的妻子鄭錫英將兒子戴以寬、戴以昶帶到臺灣,兩女一子留在大陸。
戴笠長孫戴以寬後來留學美國,育有一子一女,女孩就是即將出任拜登政府的貿易代表戴琪。

戴琪將任美貿易代表 接受提名演說中英版全文一次看~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5086652

戴琪將任美貿易代表 接受提名演說中英版全文一次看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美國聯邦眾議院歲出入委員會首席貿易顧問戴琪(Katherine Tai)將出任美國貿易代表(USTR),她11日在美國總...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508665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戴笠的孫子戴以寬不是「戴琪爸爸」,戴琪也不是戴笠的曾孫女。戴琪和其父親戴元亨與戴笠家族沒有任何關聯。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81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