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就是選舉日,投票時只領縣市長、議員、里長票。

另一張是18歲投票權公投票,因為涉及修憲問題,(18歲就有投票權、也可以有被選舉權--非常可怕,但執政黨完全沒有宣導)能不領就不領,非領不可時,「請同意、不同意都蓋,讓它成為廢票。」

投廢票比較好,空白票有可能被做票。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並沒有作票可能。投票依《憲法》、《公職選罷法》與《公投法》等規定,無論選舉或公投,皆應以普通、平等、直接及無記名單記投票之方法行之;不僅如此,投票時禁止將圈選內容公開或出示他人,更禁止任何人窺視刺探他人投票之秘密,此皆為現行相關法律所規定。

資料佐證

https://www.taisounds.com/Taiwan/Politics/uid5975661032
無法作票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