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經濟完蛋了!
近兩日台灣的股市跌近千點,勞退基金虧損2311億,外債高台七兆多,以債養債,很快就會達到十兆、二十兆,台灣經濟崩解會在這一兩年發生,主要原因有三:
一、烏俄戰爭引起的通貨膨脹!
二、國內新冠狀病毒已連續幾個月確診率、死亡率皆蟬聯世界第一,去年我國病毒為零確診,而世界各國病毒卻在風行,所以我國的航運與農漁產品皆是安全的,陽明的股價可以從5元漲到160元,而今年已反過來,我國的產品與航運已被列為毒航運,陽明恐怕又會打回原形,公司不斷喊話今年的業績會比去年更好,這是設下陷阱,引投資人入甕!
三、中國對台灣海峽的封鎖:中國宣布台灣海峽是中國內海,非國際海域,所以中美船艦的對峙已不可避免,甚至許多美國戰略專家建議在台灣海峽佈下水雷,戰爭未開打,台灣海峽已成危險海域,自動呈現封鎖狀態,台灣的西部海岸經濟命脈也自動封鎖!所以近年來台灣的經濟,會排山倒海般的崩解,政府的各項基金會無力支撐各種年金給付及福利措施,農漁產品無法運出去,石化原料輸不進來,運不出去,台中的天然氣火力發電恐無法運轉,接著中心的電子工業也會受影響,失業率會不斷攀升!
現在國內各黨都在忙著選舉,而未來潛在的危機卻如地火明夷,火山隱然欲爆,人性貪婪,權錢交易,根已腐爛,也無力可回天,混沌的時代已將來臨!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