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siren)國際新聞,BA.5疫情在美國又開始嚴重了,所以專家要大家了解下列二件事!
1)Omicron 沒有免疫力,得了還會再得。
2)此病毒是沒有所謂共存,原本專家說的共存是錯誤的!
所以請大家重視這件事,加強防疫,因為病毒進入人體後的變化不可預測!
病毒已變異,疫苗没更新,已失去防護作用,所以打三劑一樣會確診,重症和死亡,保護好自己,不要染疫,才有健康的身體。
真的沒退路了
全球都一樣
大家只有認真做好防護
沒有僥倖可言!
健康創造財富

🔴 丞燕健康人生動畫 4️⃣免疫系統健康的關鍵:植物營養素-抗氧化劑-多醣體
https://youtu.be/dVZMF1SoJ-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文中提及「確診過沒有免疫力」、「疫苗已失去防護作用」,為錯誤資訊。但是否二度染疫,取決於個人的免疫力,民眾仍應小心防疫。

1. 根據《新英格蘭醫學期刊》,打過三劑疫苗且確診過的族群,對再次感染有症狀的Omicron保護力約80%。確診過但未接種疫苗者,對有症狀Omicron感染約50%有保護力,對重症約70%。

研究顯示,接種疫苗或自然感染後產生的免疫力,雖不能保證不會確診,仍能大幅預防重症。

2. 《自然》報導指出,與Delta相比,Omicron造成二次感染的風險增加16倍之多。
醫師表示若僅施打2劑以下,將可能保護力不足,但施打3劑疫苗後,二次感染Omicron造成重症及後遺症的機率將降低。即使確診過,仍建議接種追加劑。

資料佐證

無敵星星不完全無敵真的嗎?打過3劑確診又二次感染,2專家揭「症狀嚴重度」有差!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83029/post/202206170012/

新英格蘭醫學期刊:Neutralization of the SARS-CoV-2 Omicron BA.4/5 and BA.2.12.1 Subvariants
https://www.nejm.org/doi/full/10.1056/NEJMc2206725

新冠肺炎》確診Omicron後不代表有無敵星星!醫師曝少做1件事恐二度感染,抗體保護力最多維持半年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369648

確診Omicron後不代表有無敵星星!醫師曝少做1件事恐二度感染,抗體保護力最多維持半年-風傳媒

本土疫情持續發燒,累積到現在已經231萬人確診,日前指揮中心曾表示,已經確診過康復並且解隔,3個月內再接觸個案不用被匡列。因而被外界形容如獲得「無敵星星」。不過6日發言人莊人祥證實,根據紀錄顯示,2020年至今有「二次確診」的個案數高達1212人。雖然有文獻說感染第二次比較輕微,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36964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