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疫情在美國又開始嚴重了,所以專家要大家了解下列二件事!
1)Omicron 沒有免疫力,得了還會再得。
2)此病毒是沒有所謂共存,原本專家說的共存是錯誤的!
所以請大家重視這件事,加強防疫,因為病毒進入人體後的變化不可預測!
病毒已變異,疫苗没更新,已失去防護作用,所以打三劑一樣會確診,重症和死亡,保護好自己,不要染疫,才有健康的身體。
真的沒退路了
全球都一樣
大家只有認真做好防護
沒有僥倖可言!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錯誤,可疑訊息意圖引導「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無法對抗變異株」,及「沒有新配方新冠肺炎疫苗無法對抗變異株」,進而使民眾產生疫苗猶豫而不施打疫苗。相對的,未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或施打次數較少民眾,面對新冠肺炎(及變異株)感染重症及致死率風險更高。這是錯誤訊息及推論,民眾如收到可疑訊息,先查證,請勿隨意散佈及轉傳訊息。勿信偏方或替代療法,並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保障身體健康。

資料佐證

COVID-19病毒變身全解析 (來源:報導者)
https://www.twreporter.org/a/sars-cov-2-variants

COVID-19病毒變身全解析:從Alpha到Delta,19個月內4大重要變異怎麼發生?疫苗保護力追得上嗎? - 報導者 The Reporter

Alpha、Beta、Gamma、Delta四隻新冠病毒變異株,誰傳播力最強、誰更容易感染兒童、症狀又有哪些差異?如果疫苗打的速度太慢,可能形成「病毒變得更強」的空間?《報導者》從GISAID開放平台上傳的212萬筆病毒基因定序資料中分析歸納,回答讀者最想知道的問題。

https://www.twreporter.org/a/sars-cov-2-variant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