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中時:
台大國發所阿通師陳明通指導的門生計173人,僅列舉綠營政要如后。

1、新竹市長 林智堅、
2、桃園市長 鄭文燦、
3、屏東縣長 潘孟安;

立委:
4、高嘉瑜、
5、邱志偉、
6、沈發惠、
7、郭國文;

縣/市議員:
8、張錦豪、
9、張志豪、
10、高閔琳、
11、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

12、前國發會主委 陳美伶、
13、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
14、民進黨主席特助 洪耀南、
15、台南市府顧問 洪智坤;

16、總統府參議 郭昆文、
17、蔡總統文膽 李拓梓、
18、高雄市議員 高閔琳、
19、總統府辦公室主任 黃重諺的太太 林秉儀;

20、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

21、名嘴康仁俊;
22、前主播楊琇晶等;

上述皆是以「販賣文品取勝」並奪得擁有台灣第一師的「學店派大師」陳明通指導的學生。

*****************

【于美人】… 在南非一所大學的入口處,張貼了一張對全體師生的警告,內容如下:

「要摧毀一個國家並不需要原子彈,只要允許學生作弊,於是在這個國家:

一、病人死於這樣的醫生之手

二、建築物倒塌在這些工程師的手中

三、金錢在這些經濟學家和會計師手中五鬼搬運了

四、人民死於這樣的政客手中

五、正義在這樣的法官手中失去了.....」

我為了確認這段話的出處,特地致電去請教一位在非洲待過20年的老師。

老師立刻傳照片給我,並答覆如下:

「你問的這句名言就出於普勒多利亞大學,在南非約堡北方的普勒多利亞,是南非首都和行政中心,該校曾經一直保持世界百大名校多年!」

註)南非的這所大學創建於1908年。這是一所非常有品徳及良好學風的學校,校區廣大,綠草如茵。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M71zaR4BUY6vocoJoAToD6aqHy1LFSHzdArTUNFcYMk6wUgbR6hu1QZQS14Tm1Wgl&id=100044147273960

*****************

https://fb.watch/elZdTuuOHy/

中時新聞網 - 論文門揭政壇濫造學歷內幕 賀德芬:國家被這樣玩掉 | Facebook | By 中時新聞網 |...

26 万 views, 1.2 万 likes, 49 loves, 1,131 comments, 1,637 shares, Facebook Watch Videos from 中時新聞網: 發生這樣的「論文門」,賀P覺得自己作為台大人很羞恥,對不起社會...(風度編編)

https://fb.watch/elZdTuuOHy/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