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快評》
丟臉丟到立陶宛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0924001429-262103

7月底立陶宛才捐給我國2萬劑AZ疫苗,日昨又宣布將繼續捐贈23萬5900劑AZ疫苗,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就不懂了,立陶宛跟台灣非親非故、也不是同文同種,幹嘛對台灣這麼好?
總統府說,「由衷感謝立陶宛再度展現對台灣的堅定支持,波羅的海雖距離台灣遙遠,但民主夥伴互相扶持的溫暖,讓彼此的情誼沒有距離。」

奇怪了!

民主國家這麼多、距離近的國家怎沒捐?

結果立陶宛衛生部長出來講話了:「是因為台灣駐拉脫維亞處長黃鈞耀提出請求,AZ疫苗在我國不太受歡迎,我們可以把它捐出去。」

立陶宛衛生部長真是「老九」的弟弟——「老十」,終於講出老實話。

丟不丟人?
要不要臉?

全球經濟排名前20的台灣居然開口向人討疫苗,跟其他貧窮國家搶疫苗,你不覺汗顏,老百姓還不敢走出去哪!

你有錢不會買嗎?
為什麼靠別人施捨?靠民間花錢去買?
我們捐的納稅錢到哪去了?

別人不要的東西拿來當人情,這跟日本有什麼兩樣?
咱們還磕頭如搗蒜!

不要錢的最貴,誰知道後面藏了多少貓膩?

李旻快評》丟臉丟到立陶宛 - 快評

7月底立陶宛才捐給我國2萬劑AZ疫苗,日昨又宣布將繼續捐贈23萬5900劑AZ疫苗,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就不懂了,立陶宛跟台灣非親非故、也不是同文同種,幹嘛對台灣這麼好?總統府說,「由衷感謝立陶宛再度展現對台灣的堅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0924001429-262103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