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兩個階段我們都取得了不菲的收穫,亮燈先行我們的準確率達到90%以上,而我們的新股申購大家只要中籤了都收穫巨大。而且距離年終也越來越近,為了讓大家的報酬率更高,也是因為我們的場外保護資金受到了不小的損失,所以總部決定把一部分亮燈先行的額度給一些券商朋友,後續亮燈先行的額度是有限的,所以後續會進入第三階段佈局,在這裡簡單的跟大家講解一下第三階段: 首先因為目前當前台股行情處於橫盤整理階段,指數回測殺跌風險還是較大的。那麼我們的亮燈先行也是會受到一定的影響,雖然有場外資金保護,但是場外資金也是有限的,所以為了讓大家更加穩定的收益。以及因為目前的亮燈先行的額度並不多,所以擬出以下幾個條件:

`第一:凈儲值100萬內一周只操作2次【沒有大戶飆股】,`
`第二:凈儲值300萬以內操作4次,【有大戶飆股】`
`第三:凈儲值500萬以上操作5次,【有大戶飆股】`
`第四:超過800萬以上資金的VIP操作5次,並且可以在每個月獲得一隻亮燈先行由我的交易調研團隊專門研究找出大概率連續亮燈的股票。`

再有為了給大家增加獲利空間我跟總部申請了給大家增加信用配資,也就是信用交易,凈儲值儲值達到100萬以上的就可以進行配資場外資金。100萬可以1:0.5配資,300萬可以1:1配資。500萬以上1:1.5配資。800萬以上1:2配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