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關於第五步中的第4點,我再請朋友們明天繼續觀察這三檔標的,因為明天市場或會給出答案。
🔴這第4點至關重要,也是我們選擇任何一檔短線個股操作的必備條件。就像今天的《台股日研報告》分享的亞都(5703),你們也可以觀察,為何今天《台股日研報告》剖析後,今天盤中一度亮燈漲停板。
🔴看到有朋友問到明天的【亮燈先行】操作,在這裡我再強調一下:1、明天下午1點附近的【亮燈先行】策略交易正常進行;2、為了感恩朋友們的支持,加上今日因為部分朋友的延時結算給大家帶來的不便,還有大多數朋友昨天預約到的額度較少或預約不到。
🔴所以今日緊急向總部特別申請了12月的部分額度提前釋出,以助於朋友們短期及時把握市場操作機會,年終加速彎道超車!要預約的朋友可以私訊助教預約參與額度。
🔴當然,今天場外資金的紅利也都已經劃撥,大家也都可以正常提領,朋友們提領T+2內到帳。好了,今晚我們就講到這裡,朋友們晚安,明天再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在詐騙集團營造的「同溫層」裡,這樣的投資群組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且大家都獲利驚人,只要照著老師的方式做就可以了,甚至宣稱能夠插隊先抽新上市股票。到了後期出現「代操盤」、「加入會員」、「代購股票」等關鍵字時,多半是詐騙集團要收割的時候,之前投入的錢可能也拿不回來了。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2/08/investment-scam.html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6144081?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資安】留意投資詐騙的六個起手式!教你自救處理四步驟

台灣在疫情延燒以及投資風氣盛行的狀況,讓很多人在家可能就在想是不是有什麼投資標的可以賺錢獲利,或是找一些可以打工兼職的收入,這讓詐騙集團也看上了這點。

https://www.mygopen.com/2022/08/investment-scam.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