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出來了! 總帳是
台幣:12兆3千億
大家準備
傾 巢 而 出
再 上 街 頭! 小英政府藉年金改革,粗暴的砍軍公教的退休給付就是在「企圖賴帳」?
那就讓我們先來公審扁政府如何濫擲貪腐爛根!!!
2000年綠色執政時,國家的公帑「五鬼搬運」到哪裡去了?
2000~2008年民進黨執政,才是搞垮國家財政的元凶,當時的財政部長就是林全院長!!!

◆2001-2003年陳水扁執政:一次金改,幫金融業打銷呆帳虧損,損失1.4兆。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46年)

◆2004-2008年陳水扁執政:二次金改,把國家銀行賤賣財團虧損,損失10兆。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333年)

◆2000-迄今年陳水扁:民進黨廢核四停建虧損,損失4000億。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13年)

◆2002年陳水扁:政府高鐵零出資變大股東,圖利親綠殷琪為主的高鐵財團,損失3600億。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12年)

◆2003-2004年陳水扁:SARS紓困金,地方拿來買便當買文具,損失500億。

◆2004年陳水扁:龍潭購地弊案,國庫損失40億。
若是沒有一個貪污的扁政府!若是沒有一個圖利財團的民進黨政府!若是沒有一個亂花錢的爛政府!國家財政何以至此?!
這些違法亂政造成今天的的財政窟窿,足以支應軍公教警消退休給付400年,民進黨政權卻利用媒體全部歸罪於軍公教年金造成的!...目的只為轉移焦點掩蓋扁朝掏空台灣造成的國家財政窟窿...這是叫公平嗎?

請努力廣傳,讓大家知道這個垃圾民進黨和貪污政府怎様把台灣帶向對立和毀滅!
近 31 日
1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總帳的算法含有個人意見,訊息原文只是把所有數字加總。ex:一次金改的所花的費用為1.4兆,費用的花用是為造成效益,包含通過「金融六法」來使金融業務鬆綁,容許金融機構跨業經營,有利於創新,亦鼓勵金融業合併,避免危機一再重演,促進金融體系穩定。損失為淨處分價款與該項目帳面金額間之差額。兩種並不相同,不可一概而論。後面亦是同樣的錯誤計算,僅考慮支用金額,並未考慮支用的效益。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金融改革#一次金改
台灣金改

臺灣金融改革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臺灣金融改革,指的是政府對臺灣的金融市場、機構、商品之管理方向和作法,提升金融監督管理的效能,積極推動改革業務;並透過調整利率或控制貨幣供給量等手段來影響經濟景氣的作法,還有擴大或減少中央政府的財政支出來影響經濟活動的政策。 金融改革的目標有「一、維持金融穩定,二、持續金融改革,三、協助產業發展,四、保護投資人與消費者」等四大目標。 目標[编辑] 維持金融穩定 持續金融改革 協助產業發展 保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7%BA%E7%81%A3%E9%87%91%E8%9E%8D%E6%94%B9%E9%9D%A9#%E4%B8%80%E6%AC%A1%E9%87%91%E6%94%B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