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臉書

三立電視林崑海病危,在醫院急救中。

論起台灣社會的墮落沉淪,關鍵原因之一就是三立傳播台獨毒素,做假新聞無下限。而三立電視會走上這條不歸路,是由林崑海一手主導。

林崑海原來是個出租車司機,後來改做錄像帶生意,搭了著名藝人豬哥亮的便車,賺得盆滿鉢滿,在1990年代進入有缐電視市場,成立了三立電視。

初始三立是正常的電視台,我還替它主持過一檔叫「時代爭鋒」的節目。

後來林崑海倒向高雄市長謝長廷,謝長廷鼓勵他在高雄南區選立委,那時立委的權力比現在要大得多,加上這個選區又是台獨大本營,特別愛看三立的本土劇,所以林崑海決心投入選舉,估計砸下了幾億元的競選經費。

不料選舉結果,在應選五席立委中,民進黨三席,台聯黨一席,剩下一席我打敗了他,林崑海陪了大錢又折兵,我也從此成為林崑海最痛恨的人物。

敗選以後,林崑海開始一手掌控三立方向,完全倒向台獨路線,配合民進黨陳水扁,用媒體進行積極的洗腦催眠,在台灣中南部收到很大的效果,有句「肚子扁扁,也要投阿扁」,就是這時候傳出來的。

那時,台灣最紅超夯的電視節目是TVBS「2100全民開講」,也是我揭發陳水扁貪腐弊案的平台。

林崑海在三立電視打對台,找鄭弘儀主持「大話新聞」,專門替陳水扁貪腐弊案護航。

陳水扁垮了以後,林崑海先擁抱陳菊,後又倒向蔡英文。當時馬英九執政,一心想招撫三立,對三立特別的禮遇,結果招撫不成,反助長三立肆無忌憚的氣焰。

蔡英文上台後,林崑海以三立為核心,成立派系叫「海派」,在短期內發展成民進黨重要派系,如王定宇、徐國勇、趙天麟、林楚茵等人,都是海派的重要成員。

有趣的是,林崑海一邊在台灣大搞台獨媒體王國,縱橫政商媒三界。一邊由其舅子張榮華經營大陸市場,許多三立制作的偶像劇在大陸風行,賺進大把大把人民幣。這就是典型的「双面人」,比被大陸懲處點名的遠東集團更加可惡。

...分享自邱毅臉書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