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25日14:20,選務人員上了講習課,在此呼籲各位朋友務必注意以下事項,以免影響了自己的權益!!

11月24日分二階段先領選舉票(九合一選票),投選舉票完;(千萬別馬上離開投票所)

再領公投票,投完公投票後才能出場.

(否則出場後,不得回來再領公投票)

※請廣發出去,告知更多的選民~感恩!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因為⋯⋯怕誤導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中選會下午透過新聞稿方式,澄清網路流傳「聽說公投票要自己跟選務人員要,不會主動發給選民」的說法是不正確的消息。

中選會表示,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及全國性公民投票案第7案至第16案的投票程序,採先領選舉票、圈票、投票,再領公投票、圈票、投票的方式進行。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442222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10-25/157801

中選會:公投票只能領一次 不能二次領票 | 十公投案綁大選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中選會今天表示,投票當天,選務人員會引導選民依「選舉領、投,公投領、投」動線,並發給選舉票及公投票,但如果民眾只領取了部分公投票,之後就不能再要求第2次領票。(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11月24日將進行九合一選舉及公投,動線已確定是「選舉領、投,公投領、投」。中選會今天表示,投票當天,選務人員會引導選民依「選舉領、投,公投領、投」動線,並發給選舉票及公投票,但如果民眾只領取了部分公投票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44222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