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說,韓國瑜未必穩贏。
綠色媒體故意拉高韓國瑜的民調,激發出綠營支持者的危機感。又讓韓國瑜支持者以為穩贏,放鬆警惕,導致投票率不高。一增一減,韓國瑜最後未必會贏。投票率才是關鍵!
不到最後勝利,切不能自滿!奉勸全體藍軍朋友們,封關前的民調決不可信,都要把支持候選人的民調,當作落後對手8%以上的差距來拼。藍軍沒有大意輕忽的本錢。民進黨的奧步往往就是在最後階段發揮的。請分享出去要穩住不可鬆懈,盡全力為候選人拉票,拜託大家!
所以拉票,固票,催票是我們共同的責任,拿起手機line您的親朋好友出來投票是很重要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韓國瑜的搜尋熱度從9月中開始上升以來,到現在都還在高點。這本身就是一個不正常的搜尋趨勢。

政治人物的名字不是不能有瞬間搜尋量,但重點在於搜尋熱度是否經過正常的堆疊過程。韓國瑜搜尋量的瞬間增加「是否為正常」。

不同意見出處

http://blog.joyhsu.com/1069/選舉觀察part2:看「韓國瑜」網路資訊風向的被操弄/
選舉觀察part2:看「韓國瑜」網路資訊風向的被操弄

http://blog.joyhsu.com/1017/選舉觀察:台灣新聞自由的被箝制與網路資訊風向/
台灣新聞自由的被箝制與網路資訊風向的被操弄

選舉觀察part2:看「韓國瑜」網路資訊風向的被操弄 | 就以,噓…

再寫這篇,算是回應朋友在我臉書的留言的某些疑問,跟一些網路留言。我先把他們的疑問大概條列整理。問題大概可以歸類到這幾個,這些問題我依照我預備回答的順序整理如下。 韓國瑜在這個時間點搜尋量大得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拿韓國瑜跟跟韓劇、林志玲這種常用詞彙比較適當嗎? 是搜「韓國」的人的搜尋熱度跟「韓國瑜」的混在一起了吧? google Trends 的計量正確可以信任嗎?有相關機制來確保他們的計量不

http://blog.joyhsu.com/1069/選舉觀察part2:看「韓國瑜」網路資訊風向的被操弄/

選舉觀察:台灣新聞自由的被箝制與網路資訊風向的被操弄 | 就以,噓…

之前只是跟朋友聊到韓國瑜的網路資訊有很明顯的操作痕跡,但今天發現一件事讓我覺得毛毛的。覺得一定要趁還有印象的時候記錄下來。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我在滑臉書的時候看到朋友分享了一篇文章,是天下雜誌寫的,標題我印象中有提到愛家公投跟中國因素,當時想說車上不方便看就先轉貼到自己的牆上備份起來。這幾天有時間想說要回頭好好來讀一下的時候,赫然發現該文章不見了! 這很奇怪,這篇文章上架沒幾天,為什麼會突然刪

http://blog.joyhsu.com/1017/選舉觀察:台灣新聞自由的被箝制與網路資訊風向/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