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A是開啟"基因表達"的鑰匙

人體各種生命現象和生命過程主要是通過蛋白質的生理功能體現,蛋白質是生命的物質基礎。不同基因通過不同機制導致疾病發生,蛋白質功能紊亂是疾病發生的基因病理機制!環境因素影響了基因表達!
細胞間信號異常導致基因表達異常引起疾病,通過細胞間信號傳遞,能保證基因表達的時間特異性和空間特異性以及表達水準正常!
基因的研究發展,是人類社會發生根本性的變化,人們的生、老、病、死多跟基因有關。全人類任何一個行業,也無法與基因生物領域所代表的社會和經濟意義比較。基因是人體的說明書。 ASEA調整修正人體五大系統“基因表達” 。

RObertson D Ward博士指出,“細胞本身的本性是本能地驅使治癒,這是由REDOX氧化還原化學導向的”。細胞與通信中的其它細胞一起工作,即使一個細胞變得被挑戰並死亡,其他細胞將複製它,使得身體可以繼續運轉,保持RSM氧化還原信號分子的良好平衡至關重要。

由Taueret 獨立實驗室所認証出的最新的雙盲實驗結果-ASEA 中安全,無毒的氧化還原信號分子能啟動細胞中的基因, 啟動全身五大系統的正確功能指令,且打通15個從通道。醫學實踐中,許多晚期癌症或者各種自身免疫力障礙導致的頑疾,採用替代保守療法是明智的選擇,只要本人相信,求生欲望強大,ASEA就能給他帶來全新的希望。這樣的患者的量較大。
內服外用並舉,不妨礙目前任何治療,對於這樣的人群,需要的是信心和希望,給自己三個月時間乃至於更短放心使用ASEA,自己知道自己身體會起怎樣的變化,這個產品最大的醫學保證:100%無毒,100%原生態細胞分子。
空腹喝,多量次,修正損傷關閉的“基因表達”,打開全身細胞排毒通道,多補充喝水排毒,外用塗抹於全身淋巴系統。如果不是自身先天免疫系統問題,每天堅持一瓶的量,根據身體好轉狀況逐漸減少。
告訴患者簡單一個字:喝,跟時間賽跑,説明每個細胞加速工作!不是藥,無毒性。沒有理由不嘗試。生的希望就在於“勇敢地活著”,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難道非得最後去花天價“移植”?或者無奈痛苦的死去活來般地“化療”,化療效果短暫有效不代表治癒,身體的化學抑制只能暫緩,一旦身體明白是怎麼回事,就會出現抵制和失效,那麼醫生會繼續採用“放療”或“電療”,殺敵八百,損兵三千,直到最後,醫生說“我們已經想盡辦法了”!何等悲哀!
每天飲用ASEA,更神奇的是修整、開啟因各種原因導致關閉的不正確的“基因表達”!把正您每個細胞生命的航向,不至於出現“基因突變”或轉向這樣的危險!過無憂人生。遠離腫瘤、癌症和疑難雜症,ASEA為每個生命健康保駕護航……
近 31 日
3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傳直銷制度,使用、參與與加入請小心。請注意不良的直銷業者,並且仔細評估自身能力與需要。
這些都是銷售,有人在銷售商品,有人在銷售自己,但是,有種合法的毒品我們碰不得,就是「騙」,騙就是把自己當「仙人」、把商品當「仙丹」,小心詐騙。
如同產品瓶身上註明:ASEA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以及預防任何疾病。

資料佐證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736693
https://ja-jp.facebook.com/dietician.tw/⋯是在回答直銷問題你覺得我要談銷售道德論錯了我/2104551226422956/

放假回鄉發現老爸在喝ASEA直銷的健康水!!! - Mobile01

前兩個禮拜228放四天回鄉時發現老爸房間地上放了一箱信號分子水,我想說是什麼噱頭礦泉水,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這種水一瓶居然賣超過1000元!這個不合理價格的東西我第一個就想到是直銷,我爸說是鄰居介紹說喝這個水很好、可以調整體質、每天定時喝對身體非常有幫助,然後丟了一張很精彩的DM給我還問我要不要拿幾瓶回去喝.....請問我該如何說服老爸停止購買直銷產品,再來就是這個產品宣稱的各種功效有可能嗎?還請比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73669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