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年薪超過500萬共792位酬傭缺,他們的1年薪水抵上年輕人20年。

民進黨把臺灣吃乾抹淨,佔盡政府機關與國營事業高官肥缺,從國庫搬錢撒錢,凡我台灣納稅人請盡量轉傳。

看完後包你會抓狂的!

http://www.cpfcnews.tw/index.php/opinion/24120-2018-08-24-16-01-57

民進黨把臺灣吃乾抹淨

吳庭光博士:民進黨獨大,立法院根本就不監督政府,吃定台灣納稅人,請納稅人轉傳 別生氣 看完後,你會抓狂的!   不是要精簡公務冗員嗎?   總統府居然增設分府、 行政院增設辦公室「台東」、「嘉義」、「台南」、「高雄」、「台中」到處設。人員拼命增加,組織都是高官,都是政務官退休後不減退休金, 看民進黨雲林前主委就去嘉義當執行長。那管什麼學、經歷、不需要,你只給俺打天下就好了,就算是土匪沒關係。

http://www.cpfcnews.tw/index.php/opinion/24120-2018-08-24-16-01-57
近 31 日
13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政治不實訊息、陰謀論陳述。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Yu Tsen Wang 查核回應
網傳「政院養地方肥貓」  政院斥:誤導且不實

日期:108-11-13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網路流傳106年的舊謠言,「行政院增設辦公室,高薪養高官」,行政院嚴正澄清表示,各地區聯合服務中心是從前總統李登輝時代陸續成立;為節省人事費用,各中心主任皆為無給職。


行政院目前設有南部(87年在高雄成立)、中部(92年在台中成立)、東部(96年在花蓮成立)、雲嘉南區(101年在嘉義成立)、金馬(106年在金門成立)等聯合服務中心;為節省人事費用,各地區聯合服務中心主任皆為無給職,且由現職人員兼任;各中心設執行長1人,但月薪絕非謠傳的30萬元。


行政院各地區聯合服務中心是任務編組,工作人員由原有編制人員充任、支援,無增設員額;台灣省政府在87年虛級化、108年預算歸零,並無「到處設省主席」。


地方聯合服務中心整合當地現有資源、平衡行政動能落差,單一窗口提供民眾服務,協助地方政府推動重大建設與重要政策。

資料佐證

行政院官網

https://pse.is/3b7fw4

網傳「政院養地方肥貓」  政院斥:誤導且不實 

網路流傳106年的舊謠言,「行政院增設辦公室,高薪養高官」,行政院嚴正澄清表示,各地區聯合服務中心是從前總統李登輝時代陸續成立;為節省人事費用,各中心主任皆為無給職。   行政院目前設有南部(87年在高雄成立)、中部(92年在台中成立)、東部(96年在花蓮成立)、雲嘉南區(101年在嘉義成立)、金馬(106年在金門成立)等聯合服務中心;為節省人事費用,各地區聯合服務中心主任皆為無給職,且由

https://pse.is/3b7fw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