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面在模擬你傳訊息給我時,會得到的回應。

📚 Cofacts 有一個謠言與回應的資料庫。

📲 當你傳訊息給我的時候,我會搜尋資料庫然後回傳找到的結果。

🆕 如果我找不到的話,會徵求你的同意,看看要不要把這個訊息送進資料庫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Cofacts 真的假的 聊天機器人, 會隨時隨地幫你查證不實訊息與假新聞。

資料佐證

https://cofacts.g0v.tw/

Cofacts - Connecting facts and instant messages

Cofacts is a collaborative system connecting instant messages and fact-check reports or different opinions together. It’s a grass-root effort fighting mis/disinformation in Taiwan.

https://cofacts.g0v.tw/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