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說我們高雄人要向全國道歉不應該選韓國瑜當我們的市長我們是應該向全國人民道歉 要請 陳菊帶我們去道歉因為我們讓他做了12年這是我們高雄人最對不起全國的人 民進黨實在太傲慢了我們要下架民進黨 才對得起全國人民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林雨蒼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林雨蒼 查核回應
林飛帆在臉書表示:

昨天民進黨公布《寫給台灣一封信》的影片,受到社會高度討論,其中一個原因,是有人蓄意扭曲在高雄拍攝的這支影片的原意。

這支影片開頭是這麼說的:

「台灣,對不起!
我們不該讓謊言傷害你。」

這支影片是要韓國瑜為他的謊言向高雄和台灣道歉,從來都不是叫高雄人要向台灣道歉。

去年底以來,我們很遺憾,未能阻止「滿嘴空頭支票、選上即烙跑選總統」的韓國瑜,讓他有了傷害高雄和傷害台灣的機會,使得這段時間以來,大家必須忍受韓國瑜陣營的各種扭曲、造假、抹黑、不堪入耳的政治口水。

資料佐證

林飛帆臉書發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16198163855754&set=a.1160090091381&type=3&theater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