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目的是要挑釁中共攻打台灣,美國則提供武器彈藥,讓兩岸自相殘殺,像俄烏戰爭那樣。台灣就算戰敗、中共也好不到那去,屆時再轟炸台灣,讓大陸付出重大代價後、僅得到一個廢墟台灣。

其實中共可以不要把「不放棄使用武力」掛在嘴邊,因為打不打台灣不在於中共承諾,而在於美國作為。換句話說,解決台灣問題關鍵在美國、而不在台灣。中共只要把台灣所有的挑釁都賴在美國身上、唯美國是問即可。只要有一天,快則2027年、慢則2030年,中國的航母到美國西岸巡弋、轟20戰略轟炸機或高超音速軌道飛彈在美國周邊或上空巡航,而美國的航母戰鬥群不敢再進南海、東海,則台灣問題自然解決。
近 31 日
3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挑釁中共攻打台灣」的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
陳啓濃表示,美國不會帶來戰爭,而是美國能阻止戰爭。長久以來台灣都是站在美國這一邊,因為我們擁有相同的生活方式與政治體制,彼此有共同捍衛的民主價值。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torm.mg/article/4702681

陳啓濃觀點:美國是在阻止戰爭,不是在挑起戰爭-風傳媒

美國做了台海戰爭推演,我方險勝中共軍隊,然而戰爭非常慘烈。作家楊渡說美國都沒提到台灣人,簡直想把台灣人當炮灰,讓台灣當作犧牲的戰場。[啟動LINE推播]每日重大新聞通知台大教授黃光國更是激烈的批判蔡英文政府不該一味「崇美」,指出賴清德最近公開的言談,正是在揭開台灣的「崇美」跟「疑

https://www.storm.mg/article/470268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